衡水市工业新区国地税两局实现“一窗两税”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2-18 15:20:35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衡水市工业新区国地税两局实现“一窗两税”

    今年以来,衡水市工业新区国地税两局从机制建设入手,构建合作平台,成立统一的办税服务厅,设立综合业务窗口同时受理国、地税两家涉税事项,实现了“一窗两税”。同时,联合推进“服务管理一体化”,对所有业务实施“前台受理、后台操作、无缝流转、厅内办结”,所有面向纳税人的办税业务无需再到国地税机关办理,最大限度节省了纳税人的办税时间。图为办税服务大厅内工作人员正在为纳税人办理业务。武志库 摄                                                  

相关新闻

衡水深州市民警夜送辛集迷路老人返家

2015-12-18 15:07:23

辛集市一位六旬孤寡老人在深州迷了路,深州民警热情救助,连夜驱车将其送到了亲人身边。经耐心询问民警得知,老人61岁,是辛集市新城镇人,当天独自外出办事,不成想在深州迷路了。

衡水市桃城区民警破获系列盗撬门店案件

2015-12-18 15:07:23

9日,桃城公安分局何庄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抓获流窜多地撬盗门店的犯罪嫌疑人尚某。经查,这名男子姓尚,自10月以来,先后流窜至衡水市桃城区、保定、邢台、石家庄、邯郸、淄博等地盗撬门店。

衡水市农村妇女电商创业观摩推进会在安平县召开

2015-12-18 14:33:32

(记者孔颖)12月17日,全市农村妇女电商创业观摩推进会在安平县召开。任民强调,当前农村电商尚处于起步阶段,各级要抓住机遇、抢占先机,推动农村电商在我市实现快速发展。任民指出,发展农村电商是推进农村妇女创业的有效载体。

九三学社衡水市委社员代表座谈会召开

2015-12-18 14:32:59

(记者崔书范)12月16日,九三学社中央巡视督导社河北省委各市专职副主委衡水市社员代表座谈会在市迎宾馆召开。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各市专职副主委、社衡水市委社员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赖明认真听取了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各市专职副主委及社衡水市委社员代表们的汇报发言,征求他们对社中央、社省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衡水市第十帮扶小组到景县开展督导帮扶

2015-12-18 14:22:34

(记者赵松)12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市政府咨询邹立基,市政府副市长马福华带领第十帮扶小组就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和推进省市重点工作,到景县开展督导帮扶。市第十帮扶小组一行先后深入景县绿化造林、地下水压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南水北调地表水厂建设等工作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