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第十帮扶小组到景县开展督导帮扶

来源:衡水日报  2015-12-18 14:22:34  责任编辑:张娜

    12月17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衡水市政府咨询邹立基,衡水市政府副市长马福华带领第十帮扶小组就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和推进省市重点工作,到景县开展督导帮扶。

    衡水市第十帮扶小组一行先后深入景县绿化造林、地下水压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南水北调地表水厂建设等工作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对景县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第十帮扶小组组长郑丽荣指出,“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干部作风、实施精准帮扶的一项重大举措,要把这次活动与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紧紧盯住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对号销账,特别是对具体帮扶事项,要逐项查验、逐项研究、逐项解决,做到精准底数、精准帮扶、精准攻坚,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和各项帮扶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郑丽荣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把上级部署与景县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入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要谋划储备一批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更大贡献,为“十三五”开好局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

    邹立基、马福华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相关新闻

九三学社中央巡视督导组到河北经贸调研

2015-12-18 09:23:27

12月16日,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率九三学社中央巡视督导组成员莅临河北经贸大学,参加九三学社河北经贸大学支社以“参政议政”为主题的基层组织活动。

杨慧督导检查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落实情况

2015-12-14 14:59:55

(记者李国涛)12月10日下午,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工业新区和武邑县部分企业,督导检查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落实情况。杨慧强调,要精心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大力提升重污染天气预测、会商、预警能力,根据空气质量变化情况提前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肥乡县县长赵洪山督导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

2015-12-11 17:18:12

12月9日上午,政府县长赵洪山深入经济开发区督导项目建设,就进一步攻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提出具体要求。县领导李春锋、王运成、韩延敏一同督导。

河北省督导组检查廊坊市旅游市场秩序

2015-12-11 14:20:06

督查组肯定了廊坊市在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发现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河北省督导组持续明察暗访 一天查出35个环境问题

2015-12-11 08:10:04

其中,12月9日省督导组与各相关市环境监察机构除对各地重污染天气预警启动和应急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外,还对首要污染物为PM10且污染严重的县(市)进行突击检查。

河北省委统战部领导来唐山督导调研

2015-12-10 15:23:16

12月8日,省委统战部巡视员王旭虹来我市就统战工作以及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