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深州打掉一“黑广播” 非法传播虚假药品广告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2-09 16:03:35  责任编辑:郑晓娟

    3日,衡水无线电管理局联合公安机关,在深州市某小区内查处一起设置使用非法广播电台传播虚假药品广告案件,当场查获非法调频广播电台一套。

    近日,衡水无线电管理局在日常监测中发现,深州市内有一可疑调频广播信号经常播放药品广告,内容极其粗俗低下。经核实,确认该信号来自非法广播电台,违法分子通过该电台散播虚假药品广告谋取不正当利益,侵犯了百姓的合法权益。3日,衡水无线电管理局派出监测执法人员赶赴现场,仅用1个小时便确定了“黑广播”的位置,将其定位在某小区出租房内。该局立即与当地公安机关联系,在小区物业和房主的见证下入室检查,当场查获正在播放药品广告的调频广播电台一部。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拆除。

    截至目前,衡水无线电管理局已查处5起利用非法广播电台传播虚假药品广告的案件,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孙会保)

相关新闻

衡水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和药师协会正式成立

2015-12-09 14:42:47

人们越来越重视医疗保健,对于药品的使用也越来越关注。药师、执业药师是现代医疗保健团队中的重要成员,是指导合理用药的终端责任者,肩负着保证患者用药安全的使命。

衡水市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新闻发布会

2015-12-09 14:42:43

12月8日,衡水市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新闻发布会,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出席发布会并讲话。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王铁卯)12月8日,衡水市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新闻发布会,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衡水广播电视网公开招聘20名工作人员

2015-12-09 14:42:41

该网招聘编程开发与服务器维护人员10名;编辑记者与营销人员10名 要求计算机软硬件相关专业、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主持、新闻、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

9批次食品不合格 衡水油类上榜

2015-12-09 11:43:47

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48批次,不合格样品9批次。衡水世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3批次小磨香油中检出苯并[a]芘超标。

衡水多名男青年遭遇婚姻骗局 成“放鹰猎物”

2015-12-09 11:22:46

在衡水,就出现了这样的“放鹰”团伙,他们把“猎物”选为择偶困难的中青年男性,以结婚为掩饰,骗取受害者钱财后寻机逃离,在衡水作案多起。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