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省南水北调办督察组到衡水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衡水日报  2015-12-07 16:56:47  责任编辑:张娜

    12月4日,河北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宋伟率督察组来衡,就衡水市南水北调地表水厂及配水管网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出席汇报座谈会。

    衡水市南水北调地表水厂及配水管网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冀州、安平、武邑等六个县市地表水厂已建成具备试通水条件;深州、枣强、景县、饶阳四个县市地表水厂已完成主体,正安装调试设备,年底具备试通水条件。

    座谈会上,宋伟一行认真听取了景县、枣强、深州、饶阳、工业新区和市水务集团、南水北调办,关于地表水厂及配水管网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在对我市地表水厂及配水管网工程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后,宋伟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合理安排工期,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强检查调度,力争年底前完成地表水厂及配水管网工程建设任务;具备试通水条件的水厂,尽快完成试水工作。

    韩立群对督察组长期以来给予衡水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将按照督察组的要求,结合衡水实际,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增上机械、人力,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要落实责任,加强督导,确保地表水厂和配水管网建设年底前全面完成,早日让老百姓喝上优质的长江水。

    在衡期间,督察组还深入安平县和工业新区的水厂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相关新闻

长江黄河水首相遇 南水北调中线向沧州市区供水

2015-12-06 14:47:48

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石津干渠田庄暗渠出口,长江水由此流向沧州。 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石津干渠后孔闸出口,长江水在此处与代庄引水渠内的黄河水相遇。

北京七成城市用水来自南水北调 惠及1100万人

2015-12-04 17:19:34

记者从北京市南水北调办了解到,截至12月3日,北京市累计收南水北调来水8.12亿立方米,占城区供水量70%。据了解,南水北调来水基本覆盖北京中心城区、丰台河西地区及大兴、门头沟等新城,惠及人口1100余万。

省督导组来保督查南水北调工作

2015-12-03 18:02:12

12月2日,由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张铁龙带队的省督导组来到我市,就南水北调配套地表水厂及配水管网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10个月保定已用“南水北调”长江水2000万立方米

2015-11-26 19:33:14

自今年1月27日开闸分水至今,南水北调中线干渠高昌分水口,累计为保定供水约2000万立方米,为水资源匮乏的保定,带来甘甜可口的长江水。

农行武强县支行助力南水北调工程 发放占地款160万元

2015-11-18 15:56:47

南水北调工程是一项惠及国家多省市的水利基础建设项目。农行武强县支行作为一家综合经营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始终坚持“面向三农,服务城乡”的宗旨。

沧州人民将饮长江水!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正式通水

2015-11-15 16:28:58

昨天,沧州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正式通水,标志着经过3年多的艰苦努力,沧州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初步建成,并开始向具备通水能力的水厂供水(相关报道见本报今日二版)。

沧州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正式通水

2015-11-13 10:04:09

12日,沧州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正式通水,标志着经过3年多的艰苦努力,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初步建成,并开始向具备通水能力的水厂供水。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