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故城市民存15万张1元纸币 银行25名员工花3天清点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2-07 16:52:12  责任编辑:郑晓娟

 

     近日,市民曲先生到衡水银行故城支行办理存款业务。只见他从车上搬下三大纸箱的纸币,全部是1元面额的,且大部分为残币。据他讲,总计有15万元之多。

     原来,曲先生是一名汽油供货商。在给上海一家公交公司供货结账时,对方将日常收来的乘车费给他顶账。

     收到这么多的零钱,曲先生自己看着都发愁,不知银行收不收。他电话联系了衡水银行故城支行,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开车将三箱纸币拉了来。银行方面了解具体情况后,派出25名员工,加班加点清点并挑拣残币。由于数量太大,大家花了3天时间,终于分类清点完毕。 (刘秀团 文/图)

相关新闻

衡水故城全力推进植树造林工作

2015-12-07 16:50:24

(王希录、于凯春)今年以来,故城县以县城绿化、通道绿化及林业园区建设等工程为重点,兼顾村庄绿化及农田林网建设工程,全力推进植树造林工作,造林绿化和生态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衡水桃城区突出问题导向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5-12-07 16:48:21

(于艳梅)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桃城区立足更好地融入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把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解决问题作为搞好大讨论活动的关键,不断开创桃城改革发展新局面,助推各项工作实现跨越赶超。该区把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作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支撑,按期完成永兴东路建设工程,完成自强街、橡胶城、永安路、昌盛街等道路的建设修缮工程。

衡水新农合明年个人缴费标准提高至150元

2015-12-07 16:00:18

衡水市卫生计生委与市财政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农民个人缴费工作的通知》提出,2016年新农合参合农民个人缴费标准由110元提高到150元。

衡水市阜城县古城镇古城村美丽乡村建设见闻

2015-12-07 16:00:16

皑皑白雪映衬下,衡水市阜城县古城镇古城村村民感觉自己的家乡不断在变:变得越来越洁净、越来越富裕、越来越美丽。—衡水市阜城县古城镇古城村美丽乡村建设见闻衡水日报记者 张月亭 崔书范  初冬时节,一场瑞雪把衡水市阜城县古城镇古城村装扮得银装素裹。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