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藤学生领袖培养计划项目落户衡水中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02 23:00:49  责任编辑:李莎

    常青藤学生领袖培养计划项目落户衡水中学

常青藤联盟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黄俭向衡水中学授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艳春 记者韩旭、郎海江)12月1日下午,常青藤教育基金启动暨常青藤学生领袖培养计划项目校授牌仪式在衡水中学莘元馆举行。文化部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副秘书长、常青藤联盟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黄俭为衡水中学颁发“常青藤学生领袖培养计划项目校”牌匾。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常青藤学生领袖培养计划项目”落户衡中,并成功启动常青藤教育基金,是对衡中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更是激励和鞭策。衡水中学会进一步创新教育教学工作,妥善管理使用常青藤教育基金,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同时,学校也希望和常青藤联盟教育科技研究院继续加强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共同努力培养出更多具有引领性的领军人才,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据了解,“常青藤学生领袖培养计划”的设立是基于美国哈佛大学举世闻名的领导力培训课程和耶鲁大学等常青藤盟校的优势教育资源,为中国青少年量身定制的领导力培养课程和激励型的学习过程,该计划以“专注精英教育 服务教育精英”为宗旨,着重培养和提升学生的独立性、判断力、自信心、创造力、意志力、竞争力以及责任感等精神品质,促使参与活动的学生理解、养成和提高领导能力。

相关新闻

2022年冬奥会落户北京 京张双城7年之后啥模样

2015-12-02 10:15:58

自京张携手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后,一段时间,在微信朋友圈,七年之约成为热门话题。根据规划,京张铁路开通后,两地交通时间将缩短到50分钟,从北京市区一小时之内就可以抵达张家口及崇礼太子城雪上赛区。

50亿元碧桂园项目落户冀南新区

2015-12-02 08:21:42

11月27日,冀南新区与广州碧桂园集团签署投资开发框架协议,标志着总投资50亿元的碧桂园项目正式落户冀南新区。

衡水市首家省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落户景县

2015-11-26 16:10:41

(郑海霞)近日,省质监局批准成立了河北省塔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该标准委由省质监局直接领导,景县质监局负责日常管理,标准委秘书处承担单位为景县质监局下属的省铁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沧州渤海新区8个高校创新平台落户大学科技园

2015-11-26 10:28:31

渤海新区科技创新工作再结硕果。其中,北京林业大学国家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市园林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北京林业大学城乡生态环境北京实验室三个创新平台合称“生态环保创新集群”。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