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借微电影打造征信宣传新风尚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1-30 16:39:38  责任编辑:郑晓娟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借微电影打造征信宣传新风尚

河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征信文化宣传产品创作评选活动颁奖现场

    日前,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联合省文明办共同举办了“河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征信文化宣传产品创作评选活动”,18家省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参加了该活动。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作品《信,让生活更美好》代表河北省分行参加征信文化宣传作品评选,并最终成功夺冠。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征信文化宣传作品以微电影形式,展示了青年员工不按时还款产生逾期记录,在申请贷款买房、买车、升职时因个人信用问题遭拒,让原本美好的生活受到影响,警醒后重拾个人信用,走上幸福人生的故事,传递了“人行信,天地宽”、“言不信,行不果”的道理。

    该作品近二十名演员均由在职员工担任,完美诠释了该行“同心同德 通向同行”的和谐尚信的企业文化。作品选材贴近生活、贴近实际,以小见大,用鲜活的事例从正反两方面展现了征信活动在金融业务健康发展、经济社会良性运转、个人生活幸福美满等方面发挥的作用,突出教育和宣传效果,助力社会公众信用意识提升,展示了我行征信工作服务群众、服务经济、服务民生的良好风貌。

    据了解,自2015年征信知识宣传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分别制定了宣传方案,通过多样的宣传形式、丰富的宣传内容,使公众对征信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良好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宣传教育效果。此次借助微电影宣传正是创新征信宣传形式,提高群众征信意识的有益尝试。该行征信工作负责人介绍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征信宣传工作,积极利用营业网点、金融知识宣讲、微信平台等方式拓宽征信宣传渠道,助力社会公众信用意识提升,助推信用衡水、信用河北建设步伐。(马冬昌)

相关新闻

衡水冀州老汉突患脑血栓 2000余公斤苹果堆满院

2015-11-30 16:38:08

老邢介绍,他种苹果已经10余年了,往年,身体不出问题,就他和老伴一起打理果树,一年下来能挣几千块钱。老邢掰着手指头给记者算了算成本,浇地、施肥、打药、套袋……能省的都省下,全算下来每亩地也得800元。

衡水深州市天平沟突泻污水 冲塌大堤淹没农场(图)

2015-11-30 16:33:53

衡水市民薛先生反映,他在深州市辰时镇西黄龙村承包了近200亩地建农场,养了鱼、鹅、鸡,还种了3万多棵小树。25日中午,旁边几乎一直干涸的天平沟突然涌来滚滚污水,冲塌了大堤,涌入农场,让他两年多的辛苦打了水漂,经济损失达60多万元。

衡水市人口计生领导小组对安平县进行专项考核评估

2015-11-30 16:29:40

日前,衡水市人口计生领导小组对安平县进行今年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目标管理责任制专项考核评估。考核组在该县计生局查阅了相关工作和制度建设情况,并到东黄城乡计生委、东黄城乡卫生院和县人民医院就B超管理和开展终止妊娠业务进行检查。

衡水故城警方打掉系列涉婚诈骗团伙 专骗农村单身男

2015-11-30 15:48:56

在故城公安局获悉,他们于近日打掉一个流窜于故城、山东、辽宁等地的系列涉婚诈骗团伙,抓获团伙成员6名。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袁占林)20日,在故城公安局获悉,他们于近日打掉一个流窜于故城、山东、辽宁等地的系列涉婚诈骗团伙,抓获团伙成员6名。

衡水深州籍恩爱夫妻为家打拼 无情病魔突然来袭(图)

2015-11-30 15:45:27

读完这首小诗《孩子他爸,我想跟你说句话》,禁不住泪眼婆娑。捐助账号:6222080404001904623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西岭支行姓名:邱凤段 电话:13472995450    本报记者 王文冉(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