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八大名校PEC预科班落户衡水一中

来源:21CN网-全频道  2015-11-27 15:47:11  责任编辑:郑晓娟

1.png

    11月19日上午,香港博雅国际教育研究院走进衡水第一中学。双方达成共识,成功举行了香港八大名校预科班落户衡水第一中学中加国际班签约暨授牌仪式。校领导张文茂、王建勇,香港博雅国际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黄绍乾,教育部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主任刘玮,衡水第一中学中加国际班及普通班高二高三年级部分学生及家长,新闻媒体等共300余人出席了授牌仪式。各方领导给予厚望,纷纷表示:香港八大名校PEC预科班落户中加国际班,标志着衡水一中国际化办学道路更加宽阔、更加通畅,为有志于报考港校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多选择、更优平台,对促进学生多元化发展、多层面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

    仪式上,香港博雅国际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黄绍乾为衡水第一中学中加国际班授牌,并详细介绍了香港的教育制度及文化,同时阐述如何帮助内地学生升读港校的各种途径。讲座结束后,在场的家长和学生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黄绍乾副院长进行了咨询。

    衡水一中乃中国十大名牌中学,学生成绩斐然。2015年的高考生中有119名同学被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录取,17名同学被香港大学等港校录取,1609名同学被“985工程”高校录取!

    衡水一中坚持走国际化开放办学道路,先后多次选派师生到美、英、韩等国家交流学习,并通过选聘优秀外籍教师来校任教,开办中美、中加、中英、中澳国际项目等,努力把世界文化引入校园,为创建人文化、品牌化、国际化特色校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衡水武邑县城小公交变身“校车” 每车塞进20个学生

2015-11-27 15:32:27

“都是县城里的公交车,一到放学就会来接学生,一辆车最多的塞进20来个学生。”近日,本报接到武邑县群众打来的热线电话,反映武邑县实验小学每到放学时间,就有公交车来接学生,几乎每辆车都有超员的现象。

衡水市召开外贸攻坚督导帮扶工作调度会

2015-11-27 15:32:31

11月26日,衡水市召开外贸攻坚督导帮扶工作调度会,就下一步督导帮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焦明瑞)11月26日,衡水市召开外贸攻坚督导帮扶工作调度会,就下一步督导帮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衡水市桃城区城乡工业发展稳步快进

2015-11-27 15:29:57

今年以来,桃城区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力实施“工业强区”战略,积极引导促进企业进行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全面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乔建良、王茹、孙秋玲)今年以来,桃城区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力实施“工业强区”战略,积极引导促进企业进行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全面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

河北省人口计生和医改工作考核组来衡水考核

2015-11-27 15:29:06

11月24日至25日,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李建国为组长的河北省委、省政府人口计生和医改考核组,来衡水水市就人口计生和医改工作情况进行年度考核。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王铁卯)11月24日至25日,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李建国为组长的省委、省政府人口计生和医改考核组,来我市就人口计生和医改工作情况进行年度考核。

衡水国寿摘得衡水市“金牌服务标兵”桂冠

2015-11-27 15:14:30

近日,由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衡水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2015年首届保险业“金牌服务标兵”、“明星服务窗口”颁奖仪式落下帷幕,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11名客服人员获得“金牌服务标兵”称号,是全市保险业获此殊荣最多的保险公司,摘得桂冠。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