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地税局举办地税文化大讲堂活动(图)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1-26 15:32:44  责任编辑:郑晓娟

衡水市地税局举办地税文化大讲堂活动(图)

衡水市地税局举办地税文化大讲堂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近日,衡水市地税局举办了一次地税文化大讲堂活动。该局首次引进“世界咖啡馆”培训模式,邀请广东地税干部进修学校校长王永民等专家以“如何培育衡水地税文化”为主题授课。本次活动一改以往聆听式、灌输式的教学模式,给参训人员创设一种宽松、休闲的氛围,引导参训人员深入思考、沟通和交流,开启和发挥团队智慧,取得了较好效果。 董真 袁丽静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深州依托“互联网+”实现人民调解零距离

2015-11-26 11:12:42

为提升人民调解工作的及时性和高效性,规范人民调解工作水平,今年以来,衡水市深州司法局依托“互联网+”技术在全市范围内建立起一套人民调解信息化工作平台。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赵刚)为提升人民调解工作的及时性和高效性,规范人民调解工作水平,今年以来,衡水市深州司法局依托“互联网+”技术在全市范围内建立起一套人民调解信息化工作平台。

杨慧一行在衡水市桃城区实地调研民生工作

2015-11-26 11:12:40

11月24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桃城区实地调研民生工作。杨慧在衡水市桃城区调研民生工作积极主动作为 服务群众生产生活。

衡水推出公积金新政:已婚子女可用父母公积金购房

2015-11-26 11:12:37

24日,从衡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近日推出系列新政,进一步放开公积金提取与贷款政策,多项新政减化了办理手续,已婚子女可使用父母公积金购房。增加提取条件配合装修贷款业务  今年9月1日起,衡水市首度放开装修贷款业务,凡缴存公积金的职工,个人住房装修可申请公积金贷款。

衡水景县一副校长违规发放津补贴受到党内警告

2015-11-26 10:49:55

景县第一高级职业技术中学常务副校长刘建军置中央八项规定于不顾,自2013年8月至2014年12月期间,以防暑物品、食用油、床单等实物向单位教职工发放津补贴,金额总计27502元。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