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吕志成主持召开衡水市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工作调度会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1-23 14:58:34  责任编辑:郑晓娟

    11月19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全市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工作调度会,听取前一阶段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

    吕志成指出,国家设立专项建设基金,是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投资、稳增长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为我市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作为,做深做细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地争取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支持。要研究吃透上级政策,加强项目谋划,筛选确定一批当前急需资金、能够尽快开工建设的基础设施项目和增强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项目,争列明年专项建设基金盘子。当前,对省已确定的我市第四批专项基金项目,各县市区和项目单位要加强与农发行、国开行的对接联系,加快完善项目前期手续,完备项目组卷有关资料,确保项目获得国家批准后,能够立即签约支付。要积极落实项目建设条件,加快专项基金拨付进度,推进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要研究建立专项建设基金管理办法,确保基金使用安全、有效发挥作用。

    王世昆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记者李国涛)

相关新闻

衡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赴深州市开展专题调研

2015-11-23 14:52:53

(记者刘金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夯实农村小康建设的组织基础,11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赴深州市开展专题调研,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强化政治功能、提升党员管理水平、提升村级治理水平、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学习借鉴浙江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经验,结合实际,拿出真招,确保实效。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就部分代表建议的承办情况进行视察

2015-11-23 14:51:36

(记者王铁卯)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代表建议承办工作,促进代表建议的落实,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中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市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就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部分人大代表建议的承办情况进行视察。

衡水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在枣强县召开

2015-11-23 14:50:37

(记者赵栋)11月19日,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在枣强县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出席会议并讲话。要坚持路、站、运统筹谋划、一体发展,确保路通、站通、车通,切实提高农村公路综合使用效益和整体服务水平。

衡水市深州文化大院留住浓浓乡情

2015-11-23 11:04:27

    老物件,重温难忘岁月。近日,深州市护驾迟镇后营村,彩旗飘飘,锣鼓喧天,歌声飞扬,处处洋溢着热烈的气氛,来自京津冀的36名老知青再聚首,他们来到后营村史展览室追寻青春足迹,共话村庄发展。

衡水发生两起煤炉取暖致人死亡事故 提醒:取暖需谨慎

2015-11-23 10:15:22

11月14日,滨湖新区魏家屯镇东明师庄村村民赵某83岁的母亲与60岁的妻子死在家中,房屋财产俱毁;11月16日,景县降河流镇西路庄村村民44岁的村民孙某与43岁的妻子、10岁的女儿煤气中毒窒息死亡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