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刚就衡水市区马路市场问题开展了专题视察

来源:衡水日报  2015-11-20 16:47:28  责任编辑:张娜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11月19日,衡水市政协主席王金刚,衡水市政协秘书长钮兴军和市政协党组成员孙方平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市城管局、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市区马路市场问题开展了专题视察。

    王金刚一行实地查看了宝云街、和平西路和自强街的马路市场,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桃城区、工业新区和市城管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关于规范治理马路市场情况的汇报。视察组成员对桃城区、工业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围绕规范治理马路市场,王金刚强调,一要科学规划布局,加强各类市场建设。桃城区、工业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将市场建设纳入城市总体规划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与新城建设、旧城改造同步规划,配套建设。明确市场管理主体,提升科学管理水平。二要强化协调联动,坚持依法依规管理。规范治理市区马路市场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城管、公安、交通等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协调联动,齐抓共管。要采取以疏为主、以堵为辅、先疏后堵、疏堵结合的办法,科学引导,联合执法。要始终坚持依法依规管理原则,影响和促进各类业主走合法化和规范化经营之路。三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倡导守法规范的经营行为和健康文明的消费方式。城市管理部门要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等载体,有计划、有组织、有主题地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及占道经营对城市管理的危害,提高市民参与城市管理意识,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王金刚出席衡水市水务系统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

2015-11-06 14:18:55

11月4日下午,衡水市政协主席王金刚、副主席赵维东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市水务局承办的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0186号提案和市水务集团承办的市政协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018号提案进行视察督办。

王金刚到衡水市滨湖新区帮扶协调项目资金问题

2015-11-02 11:22:59

10月29日,衡水市政协主席王金刚带领市“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第十三帮扶小组部分成员,到滨湖新区就闾里·汉文化旅游小镇项目资金问题进行帮扶协调。

王金刚在衡水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图)

2015-02-06 15:45:42

政协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王金刚到桃城区调研

2015-01-12 10:23:18

    12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金刚带领市直和桃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文化产业建设到桃城区调研。 在蔓城画廊和金色阳光文化公司,王金刚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他们对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王金刚就文化产业建设到桃城区调研

2014-12-10 15:49:20

(记者段文雅)12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金刚带领市直和桃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文化产业建设到桃城区调研。参观《滨湖画报》社后,王金刚充分肯定了该社在挖掘和整理衡水传统文化方面做出的贡献。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