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衡水市委召开座谈会表彰青年志愿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18 23:25:28  责任编辑:高薇

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青年志愿者座谈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18日衡水电(记者韩旭、史艳泽)今日上午,衡水学院学术报告厅内座无虚席,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青年志愿者座谈会暨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和项目设计大赛总结会正在这里召开。青年志愿者、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共青团市委全面总结了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工作,为马拉松志愿者代表颁发纪念证书,对他们的付出给予肯定。这些为大赛成功举办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志愿者代表积极发言,与大家共同回顾分享志愿者服务的快乐和荣耀,传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志愿者更好地投身志愿服务工作。

    会上,还通报了首届衡水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项目设计方案大赛的情况。7月,共青团衡水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举办了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该市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制度化发展。历时2个月,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志愿服务项目36个,项目方案设计98个。最终,衡水市春晖义工协会的贫困农村小学“春晖书屋”项目和衡水市蓝丝带志愿者协会的微心愿分获志愿服务项目和项目设计方案大赛一等奖。

相关新闻

衡水市武邑县志愿者为贫困学生送温暖

2015-11-10 14:05:44

“谢谢志愿者叔叔阿姨们的关心,有你们的关爱,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武邑大紫塔乡后律寨村的贫困学生张美茹感激地说。

衡水深州“无偿献血志愿者之家”正式成立

2015-11-06 14:13:59

11月4日,衡水市深州隆重举行“无偿献血志愿者之家”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全国首家由农民创办的县级“无偿献血志愿者之家”正式成立。有了志愿服务分队,有了志愿者之家,我们的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一定会越来越壮大,一定会把无偿献血爱心事业更好地做大做强。

衡水爱心志愿者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送爱心(图)

2015-10-19 22:20:14

10月18日,民进衡水市委、衡水好人网、桃城区团委的志愿者们,带着价值2000多元的学生桌椅、体育用品和生活用品来到衡水启慧特殊教育学校,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衡水90后小伙组织志愿者送爱心包子温暖老人心

2015-10-19 14:32:39

再过几天,就是重阳节了,在这个节日,孩子们一般都会陪在父母长辈身边。18日上午,衡水90后小伙戴志扬组织志愿者包了1200个包子,端到了养老院老人们的饭桌上,老人们边吃包子边不停地表达着感谢。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