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广衡水服务区入口一川牌大货刹车抱死起火 车货尽毁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1-18 16:25:38  责任编辑:郑晓娟

川牌大货刹车抱死起火,车货尽毁在大广衡水服务区入口。

川牌大货刹车抱死起火,车货尽毁在大广衡水服务区入口。

    15日,一辆车牌为川B的大型货车因车辆刹车抱死后,没有及时停车检修,引发大火,车辆及所载货物尽毁,所幸没有人员伤亡。高速交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了妥善处理。

    当日下午17时50分许,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接到报警称大广高速衡水服务区(南区)一辆解放牌大货车起火,火势较大,当事人已通知消防队。接警后,衡水大队所有民警迅速出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一边封锁服务区入口,一边指挥停留在服务区的车辆和人员有序驶离,远离起火的大货车。消防队赶到将火扑灭后,该车已被烧得面目全非,车辆严重受损,货物已被烧光。

    经询问司机得知,司机在高速上行驶时,察觉到了车辆异常,感觉到刹车后,刹车片不能完全复位,但是司机安全意识薄弱,没有下车检修,当车子行驶入衡水服务区时,才发现车子已经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大火越烧越猛,车子及满车货物尽毁。

    衡水高速交警提示您:为了您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在上路行车前认真检查车况及车载灭火器材,在路上察觉到车辆异常时,一定要及时靠边停车检修,并摆放好警示标志,做好防护措施,以免发生意外。 (谢娇春)

相关新闻

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告

2015-11-18 16:00:00

为加快社会保障卡在我市的推广应用,决定自2016年1月1日起,在市直城镇职工和城镇居民医保业务停用现有医保卡,启用全省统一发行的社会保障卡。统一启用前,已领取社会保障卡的市直医保参保人员可在医保定点自行启用并核对账户余额。

衡水交警出重拳送超载危化品换“天价”罚款

2015-11-18 15:59:38

众所周知,危化品易燃易爆,超载运输危化品可谓是走在了悬崖边上,可是有些人为了经济利益,竟然超载运输危化品,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置于脑后。

衡水二中举办第三届全国著名班主任工作艺术研讨会

2015-11-18 15:58:50

13日至14日,衡水二中成功举办第三届全国著名班主任工作艺术研讨会暨衡水二中“励志教育·激情教育”实效德育工作现场会。

雾霾和阴雨接连光顾 衡水市蔬菜价格不断上涨

2015-11-18 15:58:20

近日,衡水市大部分地区连续低温阴天,对设施蔬菜影响很大,如果处理不当或不及时,会严重影响设施蔬菜的生长发育,严重的甚至会造成绝收。

衡水无线电管理局开展驻村工作“回头看”活动

2015-11-18 15:50:08

(陈立斌)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活动中,为确保帮扶工作圆满完成,日前,衡水无线电管理局按照市提升办通知要求,开展了一次驻村工作“回头看”活动,确保驻村帮扶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