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市城管局培训执法业务骨干

来源:衡水日报  2015-11-16 18:53:36  责任编辑:张娜

    城市管理关系到每个市民的切身利益。为了更好地做到“以人为本,人性化执法”,日前,衡水市城管局对局属的100多名行政执法业务骨干开展了专题培训。该局执法监察科成员、法规科成员、局属各执法大队一把手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近年来,市城管局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按照执法也是服务的理念,开展各类执法,受到了市民的称赞。尤其是近段时间来,他们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三严三实”的作风建设,要求全局执法人员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用实际行动体现为民服务意识。

    在培训会上,具有多年从事法制工作的牛彤老师,结合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对行政执法有关证据学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教导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要对执法对象采取更妥善友好的处理方式,一切从群众出发,遇事与群众谈心,坚持“以人为本,人性化执法”,严格遵守执法程序,落实文明、公开、公正的执法理念,避免“一刀切”。

    衡水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这次学习培训,不仅增强了执法队伍的法制观念,完善了行政处罚案卷制作质量,而且更有效地体现了为民服务意识,促进了整体执法水平的提高。

相关新闻

邯郸:民警齐学消防 提升消防执法业务水平

2013-09-19 10:48:30

邯郸:民警齐学消防 提升消防执法业务水平

邢台消防持续开展监督执法业务学习“小课堂”

2013-05-23 21:56:30

邢台消防持续开展监督执法业务学习“小课堂”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