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举办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培训义诊

来源:衡水日报  2015-11-16 18:51:38  责任编辑:张娜

    11月13日,由农工党衡水市委、九三学社衡水市委主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培训、义诊活动在赵圈中心卫生院举行。衡水市政协副主席赵汝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赵汝东在致辞中指出,2015年是人类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世界各国人民迎来了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联合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迎来了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同时,2015年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之年。在这个重要的年份,通过开展这次培训、义诊活动,让我们再一次深刻领悟提高科学素质、促进全民健康的重大意义。

    活动现场,来自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衡水二院、衡水四院以及市中医院的知名医疗专家为赵家圈镇的乡亲们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并为大家讲授普及常见病、多发病、糖尿病的预防知识,另外,还购买了近万元常用药品免费发放。专家们仔细询问每一位咨询者的健康状况,并针对不同情况给予指导。

    本次活动接待前来咨询问诊的患者将近500人,免费测血压、测血糖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两个半小时的活动让群众意犹未尽,村民们纷纷表示:“这些专家到基层来为我们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极大地方便了我们老百姓,希望以后他们能够常来。”

相关新闻

衡水举办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培训义诊

2015-11-16 15:35:29

11月13日,由农工党衡水市委、九三学社衡水市委主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培训、义诊活动在赵圈中心卫生院举行。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走进泊头

2014-11-28 10:07:46

26日上午,农工党河北省委、沧州市委、泊头市委联合举办的第26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健康义诊咨询活动走进泊头市泊镇前辛村,为广大村民免费送医、送药,提供健康咨询。“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健康义诊咨询活动是响应联合国号召开展的全国性活动,主题为“和平、发展、环保、健康”,之前已举办25届。

衡水市举办“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及科普宣传

2014-11-18 16:17:53

为弘扬科学与和平精神,由衡水市委统战部、农工党衡水市委、九三学社衡水市委、市科协与武邑县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六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及科普宣传活动11月16日在武邑县清凉店镇举行。

河北省第24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在我区启动

2012-11-22 10:06:05

11月13日上午,河北省第二十四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汉桥街北社区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徐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张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洁,区领导张小春、高炜东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