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法政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2015-11-13 15:38:04  责任编辑:郑晓娟

    11月8日,衡水学院法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占卿和副院长林志卿带领法政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衡水市武邑县审坡镇金寺院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并为村里的党员干部和父老乡亲献上了一场精心准备的以“星火燎原,光耀中华”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在金寺院村“两委”办公室,同学们与村党支部书记金俊杰同志及其他支委进行了亲切座谈。金寺院村是国家级贫困县贫困村,金支书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村党支部一班人“怎样千方百计想办法、怎样全心全意为村民谋利益”而努力脱贫致富的,并鼓励广大学生党员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开阔视野,发扬“忘我”的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学们也就“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农村的贯彻落实”、“新农村建设规划”、“农村党支部建设及新党员发展”、“农村文化建设与活动开展”等问题向村里的党员干部进行了询问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心灵受到震撼,感受到了学生工作和农村基层工作的巨大差异,认识到了自己的理论知识有待充实,工作方法有待提高,切实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身上肩负的重大责任。 (记者高焕明)

相关新闻

第五届衡水市十大道德楷模公示启事

2015-11-13 11:30:03

按照市文明委《关于评选表彰第五届全市十大道德楷模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2015年7月至10月我们组织开展了第五届衡水市十大道德楷模评选活动。按照市文明委《关于评选表彰第五届全市十大道德楷模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2015年7月至10月我们组织开展了第五届衡水市十大道德楷模评选活动。

衡水各县市城区供暖准备就绪 多种供暖方式并存

2015-11-13 11:24:23

故城县政府与两家供热公司签订了地热开发协议,今年实际供暖面积80万平方米,已对各小区按次序打压试水,确保11月15日正常供暖。

衡水晚报求证:京津冀农户可领取暖补贴?假的!

2015-11-13 11:22:48

在微信朋友圈不断有朋友转发“京津冀地区农村每家每户冬季取暖费补贴600元”的信息,最后一句都是“某某地已经发放到村民手中,我是农村人,我为农村人转发”等字样。

衡水市开展第五届十大道德楷模评选 候选人公示

2015-11-13 11:21:50

近日,记者从衡水市文明办获悉,我市拟推荐第五届十大道德楷模评选结果出炉,从2015年11月13日至11月20日,将对10名道德模范候选人予以公示。

衡水市武邑中学2016年教师招聘公告

2015-11-13 11:20:39

衡水市武邑中学为满足学校发展,进一步优化教师结构,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经学校研究,于2015年11月在高校或在职教师中招聘部分教师。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