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2015年首都企业家论坛在衡水举行(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11 21:27:37  责任编辑:王春锐

2015年首都企业家(衡水)论坛会议现场。韩旭摄

    河北新闻网11月11日衡水电(记者韩旭、史艳泽)由首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衡水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5年首都企业家(衡水)论坛今日在衡水市迎宾馆开幕。首都企业家俱乐部顾问、首都大企业主要负责人、衡水各县市区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衡水市知名企业家共计130余人参会。

    当日,与会代表们共同听取了首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宋志平,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赵弘以及部分企业代表的报告,就如何加强两地企业家的沟通交流合作进行探讨。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表示,2015年首都企业家(衡水)论坛的举办,必将对衡水市承接京津产业外溢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目前,衡水全市洽谈引进京津项目211项,总投资2704亿元,已开工建设77个,总投资649亿元。中粮、中棉、首农等京津项目在衡水获得了很好的发展,一大批京津科技成果在衡水得到转化。

相关新闻

故城县对接京津冀构筑新型工业化格局

2015-11-11 16:01:44

    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中,衡水市故城县结合县情实际,着力在传统产业升级上做文章、在新兴产业发展上找出路,通过调结构、上项目、促对接,加速构筑新型工业化格局,确保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县域经济大提升。

高端设计 精准承接 河北开发区引京津项目促转型升级

2015-11-11 09:54:22

近两年来,我省开发区抓住京津产业转移的机遇,在承接京津项目时不满足于简单的产业转移,而是注重谋划,在承接项目中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立足自身产业基础,定州经济开发区有针对性地改进招商方式,实施对京津的精准招商,引进央企和京津企业重点项目。

京津冀三地文物将亮相省博 邯郸战国青铜马“出征”

2015-11-11 09:35:57

记者昨日从邯郸市博物馆获悉,11月21日,“地域一体·文化一脉”京津冀三地志愿者联合讲述活动将在河北博物院举行,邯郸市博物馆志愿者将携邯郸国宝“战国青铜马”参加。

首届京津冀休闲旅游美食节将在石家庄市举行

2015-11-11 07:01:44

近日,记者从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获悉,首届中国·京津冀饭店餐饮产业大会暨休闲旅游美食节落地我市,将于本月14日至15日在勒泰中心庄里街举行。其中,在京津冀30名大师30道热销菜演示会板块,组委会特别邀请了京津冀顶级名厨大师和菜系发达地区顶级大师前来,现场制作表演代表菜品和创意菜品,广泛交流和分享菜品创意心得。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