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中与美国利弗莫尔中学“联姻”创办学校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1-11 15:52:20  责任编辑:郑晓娟

    9日下午,美国利弗莫尔中学衡水一中分校签约揭牌仪式在衡水第一中学成功举行,衡水中学校领导王建勇、梁辉和校长助理张永,美国利弗莫尔中学校长William Batchelor、美国利弗莫尔中学中国区执行主任王薇、执行副主任刘诗民等出席签约仪式。

    一直以来,衡水一中顺应时代发展,积极拓展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目前,该校中美国际班毕业生100%被美国排名前100或世界排名前200的大学录取,成绩斐然。随着中国国际教育的发展和日益成熟,衡水一中与美国利弗莫尔中学强强合作,全面引入美国利弗莫尔中学总校课程体系、美国总校派遣的全外教师资、美国及世界各国认可的美国中学学籍及毕业证等完整的海外精英教育体制,成立美国利弗莫尔衡水一中分校。

    进入美国利弗莫尔衡水一中分校的学生,一入学即注册美国中学学籍,完成学业即获得与美国学生完全一致的毕业证书,免托福或雅思申请海外院校,选用完整的100%美国高中教学大纲和教材,直取美国高中毕业证,就读期间还可随时到美国总校进行阶段性学习,成绩及学分互认,学籍和毕业证不受任何影响。

    据悉,美国利弗莫尔中学(Livermore Valley Charter Preparatary,简称LVCP)成立于1976年,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东部利弗莫尔市,是当地非常注重教学质量和升学率的一所公立中学,在全美3万多所公立中学中排名前1%。LVCP提供革新的中学教育方式,以培育进入常青藤大学的优秀学生为目标,毕业生全部进入美国排名前100的著名高校以及英、澳、加等其它国家顶级名校。

    美国利弗莫尔中学衡水一中分校,是利弗莫尔中学在河北省设立的唯一一所分校,该分校的成立标志着衡水一中朝着国际化的办学目标又迈出了坚实一步,促进了该校人文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多元发展选择,为衡水乃至河北更多学生进入世界名校提供了渠道和机会。

    美国利弗莫尔中学衡水一中分校首届学生开学日期定于2016年2月23日,欢迎初二在读、初三在读、初三毕业、高一在读生咨询报名,报名电话:0318-2127654 13903283292。 (记者夏晓婷)

相关新闻

衡水邮储设立全市首家住房公积金代办点

2015-11-11 13:52:51

衡水市在衡水邮储设立首家公积金代办点。系位于市区永兴路与宝云街路口东南角的中国邮储银行衡水分行营业部。

衡水市深州市兵曹乡邵甫村50万公斤苹果销售难

2015-11-11 13:51:16

苹果大量上市,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苹果价格较低。近日,深州市兵曹乡邵甫村的村民向本报反映,他们村很多村民种植苹果获得丰收,但由于没有销路,不得不囤积在家中。

衡水市武强县两名年画艺人入选“燕赵文化之星”

2015-11-11 13:50:07

2015年度燕赵文化之星工程评选结果揭晓,武强年画艺人吴兴伟、康英勤入选,至此,该县已有三名年画艺人获此殊荣。

衡水“2015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开班

2015-11-11 13:43:05

11月6日上午,衡水科技工程学校承接的“河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开班典礼在枣强县昌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培训处全体成员和来自枣强县王均乡的50多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枣强县王均乡的50多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衡水的亲注意!机动车“靓号”来啦,赶紧下手吧!

2015-11-11 09:56:43

日前,记者从河北省衡水市交警支队获悉,11月10日起,衡水市将新发放15万个小型机动车号牌。 各县市车管所小型机动车号段分配情况如下(所有号牌不包含数字“4”):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