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特警支队抓获一名菜市场现行扒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09 23:27:48  责任编辑:王春锐

    河北新闻网讯(陈瑞璇、王琛)日前,衡水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通过大量走访,成功破获了桃城区大庆东路菜市场盗窃案。

    今年下半年以来,桃城区大庆东路菜市场接连发生多起盗窃案件,社会影响恶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便衣中队办案民警汇总案件线索,研究发案时间、地域、作案手段,走访征集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最终锁定一化名为“小山西”的嫌疑人。经调查,“小山西”侯某有犯罪前科,曾于 2010年10月因扒窃罪被桃城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5个月;2003年7月、2009年9月因吸食毒品被山西省阳泉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两次。民警研究了侯某的活动轨迹,并在其经常作案的菜市场蹲坑守候,终于在10月27日发现了正在行窃的侯某,将侯某当场抓了现行。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侯某对其在桃城区大庆东路菜市场盗窃三星手机一部、多次扒窃他人现金共计4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还查明今年10下旬侯某在其住所吸食毒品(冰毒)的事实,经毒品尿样检测,其尿液样本呈冰毒阳性。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并强制隔离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遥控干扰锁车门盗窃财物终获刑

2015-11-09 14:33:32

车身没有被砸被撬的痕迹,车内财物却不翼而飞,原来是小偷利用电子干扰器实施盗窃。据悉,2014年11月9日,被告人姚某伙同刘某(在逃)利用汽车电子干扰器,盗窃了孟村某幼儿园门口停放的白色汽车内手机一部,现金670元,玉坠两个。

保定涿州警方打掉一个盗窃团伙 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2015-11-09 14:24:42

保定涿州市公安局大石桥刑警队立足辖区实际,通过重点摸排,近期成功打掉一个盗窃团伙,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三河:入室盗窃不成竟然抢劫杀人

2015-11-09 09:29:59

近日,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历经两个半月的艰苦鏖战,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杀人案。民警初步调查查明,死者张某,26岁,被害地为张某男友的住处,案发时其男友在外出差。

小偷盗窃后良心发现 主动归还被盗钱财

2015-11-07 17:24:23

通常小偷在盗窃得手后就会迅速离开盗窃现场,以保自身安全。原来,前不久,家住石柱王场镇街上的王女士向西沱水陆派出所报警,称家里进了小偷,放在钱包里内的700多元钱不翼而飞。

男子为筹毒资疯狂盗窃摩托车 自定一天一辆指标

2015-11-06 18:47:40

(黎长春)因吸食海洛因成瘾,湖北荆州男子给自己定下“盗窃指标”,一天必须盗取一辆摩托车,以此来满足吸毒的巨大开销。11月6日,湖北枝江市公安局通报称,经过长达8个月的布控守候,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当场抓获,并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件20余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