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衡水日报  2015-11-05 18:44:03  责任编辑:张娜

    11月3日,衡水市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城管局关于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情况汇报,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对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实施方案(草案)提出了意见建议。衡水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主持会议。

    王世昆指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提高全民素质、改善人民生活质量的有效载体,意义重大,影响长远。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对衡水人民负责的态度、以集中精力办大事的意识,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要按照省级园林城市的要求,进一步巩固、完善已取得的省级园林城市成果;要严格按照国家园林城市验收审查标准和要求,积极做好工作落实,补齐短板,完善缺项,确保创园目标如期实现。各级各部门既要分工负责、强化责任,又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做到分工不分家,形成工作合力;要将常规工作与创园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摆布好全局与局部的关系;要提前谋划好创园的定位,做到扬长避短、突出衡水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做实做好创园各项工作。

    程蔚青强调,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衡水市城市管理、城市建设的得力抓手,要在这次创园活动中,敢于突破保守思想,做到有破有立,力争解决城市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瓶颈问题。要抓住完善规划、明确责任、广辟资金渠道等重要环节,坚持政府组织、全民参与,科学规划、注重实效的原则,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和途径,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营造人人支持创园、人人参与创园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市创园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