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好人网为王明晨捐款 帮好人渡过难关(图)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2015-11-04 16:24:20  责任编辑:郑晓娟

衡水好人网为王明晨捐款 帮好人渡过难关(图)

衡水好人网为王明晨捐款,帮好人渡过难关。

    21日,本报刊发《衡水好人网为王明晨捐款,帮好人渡过难关》一稿,报道了贫困市民王明晨举债看病,仍欠下不少医药费,衡水好人网志愿者得知情况后为他捐款3000多元一事。10月31日,衡水好人网又帮助王明晨募得善款7000余元。

    家住裕康社区的王明晨是残疾人,半月前被诊断为胆管结石、肾结石,住院治疗。他家平时靠妻子打工的微薄收入和低保金生活,他住院治病不得不借债,欠下了不少医药费。经过几天的输液治疗,王明晨病痛减轻就出院了,但并没有做手术去除病根。

    衡水老年大学太极拳协会了解到他的情况后,把信息转发给会员,筹集了6000余元,并且联系医院给他做手术治疗根除病痛。10月31日上午,衡水老年大学太极拳协会代表前往王明晨家,将善款交到了他的手中(右图)。同时,加入衡水好人网的巴蒙轩羊肉馆,也为王明晨捐款1000元。

    看着这么多好心人帮助自己,王明晨激动不已:“谢谢这么多人帮助我。今后我一定会努力,也去帮助他人。” (记者夏晓婷 文/图)

相关新闻

衡水工业新区紧抓项目建设为发展蓄势

2015-11-04 15:50:45

截至9月份,该区共谋划10亿元以上项目9个,多措保证各重点项目建设的快速、有序开展,力争全面有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三月初该区组织天鹰、奇佳、三恩、成瑞等企业开展了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全区2015年项目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衡水市2015年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本月6日举办

2015-11-04 15:48:54

为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提高残疾人就业水平。衡水市残联决定召开残疾人专场招聘会。衡水市残联举办2015年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提高残疾人就业水平。衡水市残联决定召开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李谦到衡水武邑调研

2015-11-04 15:29:41

(记者刘金桥)11月2日,市委书记李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脱贫攻坚工程到武邑县调研。李谦一行首先来到武邑县农开扶贫办,检查精准扶贫工作建档立卡情况,了解扶贫开发工作进展,并深入武邑镇后焦洼村产业扶贫蔬菜种植棚区,察看蔬菜长势,询问种植效益、资金筹集等情况。

衡水中学健美操队在全国健美操联赛中勇创佳绩(图)

2015-11-04 11:20:26

近日,2015全国健美操联赛在山东烟台隆重举行,河北衡水中学健美操队队员贾思尧、岳健松在全国赛场上再次获奖,取得成人组混合双人操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全国健美操冠军赛参赛资格。

衡水母子石家庄看病丢万元手术费 板面摊老板拾金不昧

2015-11-04 11:06:50

11月2日,对于来自衡水冀州的龙龙(化名)来说,是个不寻常的日子。这一天,他成功植入了耳蜗,结束了16年来听不见声音的生活。他第一次从妈妈口里听到一个美丽的故事,这次不是读唇语。虽然他也是故事的主人公,但每当想起10月30日晚上手术费失而复得的经过,感动的泪水就不知不觉流淌在面颊。妈妈李秀满告诉记者,现在的龙龙恢复得很好,医生说还有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