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风足球携荷兰青训教练助力衡水校园足球

来源:网易体育  2015-10-29 11:30:06  责任编辑:郑晓娟

翼风足球携荷兰青训教练助力衡水校园足球

    10月25日至10月30日,为期五天,先后走进人民路小学、胜利小学等十所学校的衡水校园足球推广提升活动正在火热开展当中。

    据悉,本次活动是在衡水市体育局和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由衡水市翼风足球俱乐部携手北京动吧体育荷兰橙衣教练团组织承办的。把欧洲著名青训教练请来为当地学生培训足球在衡水尚属首次,这次校园足球活动的举办得到了衡水体育界和教育界的强烈关注。

    自2月27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通过《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以来,校园足球如何发展和提升是中国足球改革的热门话题之一。足球作为世界第一大运动,对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进行智力开发大有禆益。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让更多的孩子了解足球、学习足球,也为学校开展足球活动找到了一些可借鉴的好方法。

相关新闻

衡水市阜城县免费孕前检查优生优育

2015-10-29 10:24:10

今年以来,阜城县把实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作为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促进计生工作发展的重要契机,规范流程,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月起 衡水机动车尾气检测采用新方法

2015-10-29 10:24:08

28日,记者从衡水市环保局获悉,从11月1日起,衡水市机动车排气污染实施简易工况法检测,对未能达到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机动车,一律不予发放环保合格标志。

衡水冀州一村庄3000亩苹果滞销 果农急盼买家

2015-10-29 10:24:04

作为苹果种植专业村,那里3000亩地的苹果至今还挂在枝头上,往年早早就被外地客商抢购一空,今年却苦无买主,而果农们还要面对持续下跌的价格走势和日益变冷的气温。

衡水机动车尾气检测将采用新方法 排放不达标不发环保标

2015-10-29 10:21:46

从11月1日起,衡水市机动车排气污染实施简易工况法检测,对未能达到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机动车,一律不予发放环保合格标志。据了解,新型的尾气检测方法将更贴近机动车实际行驶状态,会更准确地检测机动车是否达到污染物排放标准。

衡水榕花大街公交站无站名 将完善

2015-10-29 09:40:03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榕花大街上公交站没站牌没站名 上车都不知道去哪”的问题。 衡水市榕花大街新修的公路两旁公交站牌没有站名和路线图,有的乘客都不知在哪乘上下车,已经好几个月了,所有的站牌都没有站名和路线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