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2015金秋十月人才交流会将于本周六举办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0-28 10:11:59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由衡水市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2015年衡水市金秋十月人才交流会"将于10月31日上午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举办。市人才交流中心一直秉承公益性原则举办各种类型的人才交流活动,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提供免费的人才交流服务。

    这次人才交流活动预设展位80个,预计提供用人岗位500余个,可吸引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1000余人参会求职。目前已有我市数10家用人单位报名预定展位,其中不乏我市知名企业,如东华冀衡、百草堂等。参会的用人单位报名还在进行中,报名方式请登录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或衡水人才网(www.hbhsrcw.com)查询。同时不能到达现场的用人单位和个人可以登录衡水市人才中心官方网站:衡水人才网(www.hbhsrcw.com)发布招聘信息或查询招聘岗位。

相关新闻

衡水举办“关爱女性、促进乳腺健康”爱心公益知识讲座

2015-10-27 18:01:31

23日晚7时,广州纤思哲服饰有限公司与衡水娇点内衣坊联合举办“关爱女性、促进乳腺健康”爱心公益知识讲座,让更多女性认识到乳腺健康的重要性。乳房对于女性来说,关乎健康,更关乎生命,为此,广州纤思哲服饰有限公司与衡水娇点内衣坊专门举办了此次讲座。

河北省外贸稳增长工作督导帮扶组到衡水检查

2015-10-27 17:24:45

(记者王铁卯)10月25日至26日,省外贸稳增长工作督导帮扶组就外贸稳增长工作到我市督导检查,并对重点外贸企业进行帮扶,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省督导帮扶组围绕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障碍,走访调研了衡水京华化工有限公司、河北凯德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和河北冀衡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衡水工业新区“蓝火计划”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驻首家企业

2015-10-27 17:23:10

(记者尹鹏举)10月24日上午,东莞市尔必地机器人有限公司拿到了由工业新区颁发的编号为“001”的“蓝火计划衡水基地金钥匙”,这标志着尔必地机器人有限公司成为工业新区首家进驻“蓝火计划”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企业。

衡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会议召开

2015-10-27 17:21:14

(记者孔颖)10月23日,市妇儿工委召开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妇儿工委主任、副主任(妇联主席),市政府妇儿工委全体成员、市妇女儿童两规划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衡水市14个园区被命名为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2015-10-27 17:20:18

(记者李国涛)近日,记者从全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上获悉,河北欣苑现代农业园区、冠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衡水众悦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4个农业园区被命名为第一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