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工业新区“蓝火计划”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驻首家企业

来源:衡水日报  2015-10-27 17:23:10  责任编辑:张娜

原标题:东莞市尔必地机器人有限公司成为工业新区首家进驻“蓝火计划”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企业

    10月24日上午,东莞市尔必地机器人有限公司拿到了由工业新区颁发的编号为“001”的“蓝火计划衡水基地金钥匙”,这标志着尔必地机器人有限公司成为工业新区首家进驻“蓝火计划”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企业。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仪式。

    仪式前,姚幸福会见了尔必地公司林国斌一行,他说,机器人应用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工业新区正处在打造千亿级园区时期,园区企业需要通过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提高工作效率,从而带动产业升级。机器人项目的入驻将带动现有产业技术改进和创新,提高生产效率,带动产业转型。同时可以依托这个项目引领和带动上下游企业的入驻,并有望培育新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姚幸福强调,工业新区将通过人才、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解决企业入驻、研发和生产时期所遇到的困难,支持企业纳入全球采购计划,同时也希望企业抓紧落地,为工业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林国斌介绍说,东莞市尔必地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机器人制造的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近53项,计算机著作权5项,是国内较少拥有核心技术的机器人生产厂家,技术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公司现有工业机器人13款,量产机型5款,正在研发的还有服务机器人、安保机器人、智能远程医疗机器人等。对于企业入驻“蓝火计划”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及公司今后的发展,林国斌充满了信心,并对工业新区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们将尽快完成公司的装修和研发团队的入驻,对今后公司产业规划和销售模式进行提升,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达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张庆伟在调研众创空间和参加“双创促转型河北在行动”
活动启动仪式时强调
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2015-10-24 07:54:16

张庆伟强调,要顺应网络时代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完善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环境,提升“众创空间”实力和水平,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北京打造全国高端创新创业发源地 资源京津冀共享

2015-10-23 19:41:49

    根据《实施意见》明确的发展目标,北京将在2017年成为全国高端创新创业的核心区和发源地,2020年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地区。

辛集出台“双十条”促进转型升级创新创业

2015-10-22 14:19:19

辛集市日前出台《全员创新和全民创业扶持政策》“双十条”措施,为全市经济提质增效、可持续发展打造有力引擎。

李克强: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

2015-10-20 20:37:08

首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10月19号至20号在吉林长春举行。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紧扣国家发展战略,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李成渊在创富先锋—2015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新创业创富大赛(河北赛区)活动上的致辞

2015-10-20 09:44:42

截止目前,已累计发放各项贷款4400亿元,贷款余额847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451亿元,累计有70万人次获得了融资支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