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14个园区被命名为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来源:衡水日报  2015-10-27 17:20:18  责任编辑:张娜

    近日,记者从衡水全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上获悉,河北欣苑现代农业园区、冠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衡水众悦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4个农业园区被命名为第一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近年来,衡水市把建设现代农业园区作为适应农业发展新常态,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加快现代农业强市建设的重要抓手,坚持有序引导土地流转,夯实园区发展基础;突出规划引领,提高园区建设水平;引导多方参与,促进多元投入;实行三区同建,提升农业园区功能;搭建园区平台,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下一步,各县市区要按照“园区建设有规划,空白县市抓创建,市级园区抓规范,省级园区抓提升”的思路,加快现代农业园区创建,特别是3000亩以上的规模经营主体要率先创建成现代农业园区。新命名的市级现代农业园区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园区生产经营水平,努力把园区建设成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的“排头兵”和农村改革的“试验田”,示范引领全市农业现代化建设。

相关新闻

衡水14个园区被命名为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2015-10-27 09:28:58

近日,记者从全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上获悉,河北欣苑现代农业园区、冠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衡水众悦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4个农业园区被命名为第一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鼓励规模经营
魏县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园区

2015-10-21 08:46:23

魏县通过完善配套设施、鼓励规模经营等措施,积极推进各类生产要素向园区聚集,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发展。

魏县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园区

2015-10-21 08:34:39

近年来,魏县通过完善配套设施、鼓励规模经营等措施,积极推进各类生产要素向园区聚集、项目向园区集中,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发展。

石家庄市农业局局长蒲国良:抢抓机遇 推动现代农业新突破

2015-10-19 09:22:09

“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个千载难逢的机遇,以创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为总揽,突出‘京津冀生态型都市现代农业’主题,努力将我市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蒲国良表示,下一步,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将围绕拓展“服务城市、引领发展、生态高效、就业创富、文化传承”五大功能,(下转第二版)

河北评出首批39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沧州三园区上榜

2015-10-13 14:19:25

日前,全省评选出了首批39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我市中捷产业园区现代农业园区、青县现代农业园区和孟村现代农业园区上榜。获评后,园区可获得一系列政策、资金、贷款扶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