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举行“相约老年大学,创造出彩人生”重阳文艺展演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2015-10-23 14:16:42  责任编辑:郑晓娟

    10月21日,衡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由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主办的“相约老年大学,创造出彩人生”重阳节文艺展演在这里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展演并讲话,张锡然、崔根乱、王守信、田茂怀等老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陈学民在讲话中指出,重阳节是我国一个重要的节日,自古以来就以农历九月九日重阳节作为尊老敬老的重要习俗。老领导、老同志们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做出了重大贡献。当前,我市正处在“绿色崛起、跨越赶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支持、参与和奉献。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陈学民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全面落实好老同志各项待遇,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要借助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这一平台,组织老同志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老同志们的晚年精神文化生活。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带着热心、耐心、细心,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

    此次展演节目丰富多彩,有大合唱、太极拳、舞蹈、模特、乐器演奏、戏曲身段等,这些节目大多为演员们自编自演,旨在为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们送上一场视听盛宴,让广大老年朋友过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节。 (记者赵松)

相关新闻

衡水示范田夏玉米单产880.96公斤 刷新全省纪录

2015-10-23 11:11:52

国家“粮食丰产科技工程”河北省项目区专家组,对深州市护驾迟镇前营村的100亩夏玉米高产攻关田进行了实收测产,结果为平均亩产880.96公斤,创我省夏玉米大面积单产最高纪录。

衡水市枣强县大营镇倾力打造“天下裘都”新优势

2015-10-23 11:11:50

拥有特色自主品牌261个,境外注册商标1个,境外注册网络平台1个,取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45个、“大营裘皮”列入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衡水“衡智众创”空间喜获“首批省级众创空间”称号

2015-10-23 11:11:48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衡智众创空间被认定为河北省“首批省级众创空间”,并得到50万元财政支持。截至目前,衡智众创空间已举办创新创业辅导培训8次,发展创业实体98家。

杨慧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到衡水市安平县调研

2015-10-23 11:11:46

10月22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到安平县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杨慧在衡水市安平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千方百计抓重点促投资 不遗余力稳增长促转型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李国涛)10月22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到安平县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衡水市发布通知严禁焚烧秸秆垃圾荒草树叶

2015-10-23 11:11:43

自即日起至2016年5月1日,衡水市实行全域、全面禁烧,严禁露天焚烧作物秸秆、垃圾、荒草、树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