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梦想100分”公益团队走进深州市农村中学献爱心(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22 19:06:58  责任编辑:丁璨

“梦想100分”公益团队走进深州市农村中学献爱心(图)

“梦想100分”公益活动向衡水深州市东安庄中学捐赠爱心物资。

    河北新闻网10月22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史艳泽)今日上午,“梦想100分”公益团队冒雨来到衡水深州市东安庄中学,为这里的学生送来价值10万余元的爱心物资,让学生们拥有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捐赠仪式上,公益团队向学校捐赠了筹集的物资,包括价值10万元的特制床垫和被褥、书包、足球等用品。学生代表给公益团队成员戴上红领巾,赠送锦旗,表达他们的感谢。东安庄中学校长刘建冬表示,“梦想100分”志愿者送来的物资提高了学校的住宿环境,更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了解,“梦想100分”大型公益计划是由慕思寝具与《南都周刊》联合发起的,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5年正式加盟。旨在改善中国贫困地区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拟在10年时间里,有针对性地向全国100所以上贫困山区的学校捐赠床上用品、文具、书籍等物资。

相关新闻

石家庄“温暖衣加益献爱心”活动启动

2015-10-22 09:14:02

“温暖衣加益献爱心”活动由省会文明办、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和省红十字基金会主办,旨在通过“你捐棉衣棉被,我送洗衣卡献爱心”的形式,号召广大爱心人士捐出家中闲置干净能穿用的棉衣棉被,然后由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和石家庄户外公益联盟组织志愿者把捐赠的物品逐件送到需要帮助的孤寡老人手中。

衡水老孟爱心团佳节献爱心让孤寡老人不孤单

2015-10-10 15:38:14

”9月29日,衡水道德楷模、桃城区老孟爱心团的发起人孟凡领与儿子孟祥存来到孤寡老人滕秀起家,为她院子里的排水沟安上新箅子。据了解,中秋节除了看望滕秀起,孟凡领父子俩还到市区人民西路看望了另一位孤寡老人王秀芬。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