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市三个琴童钢琴比赛获大奖 导师于游妹获赞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2015-10-21 16:25:09  责任编辑:郑晓娟

衡水市三个琴童钢琴比赛获大奖 导师于游妹获赞

    近日,在北京中国音乐学院举行的2015海峡两岸四地青少年艺术节钢琴总决赛落下帷幕,衡水市青年钢琴家于游妹的三名学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取得一金两银的好成绩,于游妹荣获国际优秀导师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中华文化艺术研究总会、台湾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促进会、澳门中国民族音乐协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举办。比赛中,衡水市前进街小学1年级学生班刘笑歌凭借比赛曲目《塔兰泰拉舞曲》荣获金奖,实验小学2年级学生彭子越凭借十级《肖邦练习曲》,实验小学6年级学生王嘉瑞凭借《海顿奏鸣曲》荣获银奖,受到评委高度评价。

    衡水市青年钢琴家于游妹,多年来培养的学生多人考入衡水中学,辅导的衡中高考学生多人考入全国各大音乐学院及艺术类重点大学,辅导琴童数百人次在珠江杯、星海杯、希望杯、香港国际艺术节等省及国家级各大专业性钢琴比赛中获奖。于游妹本人多次荣获全国特长生金牌教师称号。 (记者褚凤娜)

相关新闻

衡水市部署开展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

2015-10-21 16:02:53

10月20日,省、市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政府咨询邹立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我市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项督查成效显著

2015-10-21 16:00:43

10月19日至20日,衡水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市新闻媒体对以往市区环境卫生治理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暗访曝光的有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访复查。西外环与宁安路交叉口东南角,一搅拌站门前两侧裸露的土地虽然进行了苫盖,但院内大面积的砂石料仍然没有进行苫盖。

衡水市召开外贸稳增长工作调度会

2015-10-21 16:02:38

10月20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外贸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外贸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四季度我市外贸稳增长重点工作。杨慧指出,今年以来,受外需萎缩、内需放缓、价格下跌等多重因素影响,今年外贸工作出现多年少有的困难。

衡水二中开展“九九重阳节•致敬老战士”社会实践活动

2015-10-21 15:39:52

  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0日衡水二中“中国梦·家乡情”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展了“九九重阳节·致敬老战士”的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衡水市召开外贸进出口工作座谈会

2015-10-21 15:34:27

(记者崔书范)10月19日,副市长马福华召集有关县市区和外贸出口企业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精神,分析我市当前外贸进出口情况,研究外贸稳定增长的对策和措施。在解决问题、抑制下滑的同时,还要积极培植外贸出口新的增长点,把农副产品出口作为工作重点,强化培育,大力扶持,努力扩大对外出口。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