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世界气象学家克里斯汀·穆莱克到衡水湖与鸟类亲密接触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0-13 17:31:45  责任编辑:郑晓娟

    12日,世界知名的气象学家、鸟类专家、联合国动物保护基金会专家克里斯汀·穆莱克一行来到衡水湖与鸟类做了一次亲密接触,穆莱克说:衡水湖的鸟类放飞为人类提供了与鸟亲近的机会,让人们可以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近年来,我市下大力清除湖区和周边的各类污染,开展了环湖绿化、美化工程,积极推进衡水湖流域综合治理,加快湖区基础设施建设,衡水湖湿地的保护与发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图为穆莱克拍摄与人类亲近的衡水湖鸟类。 (陈康 摄)

相关新闻

衡水二中充分利用节日文化推进立德树人(图)

2015-10-13 17:26:33

衡水二中充分利用传统节日、活动日、纪念日等节日文化,利用本土资源,挖掘节日内涵,创新活动形式,把节日教育纳入学校德育工作,融入学校的励志教育、养成教育、爱的教育、儒雅教育。衡水二中充分利用节日文化推进立德树人。

衡水市督察组对冀州枣强武邑深州环境卫生暗访督查

2015-10-13 15:16:25

10月12日上午,衡水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市新闻媒体对冀州市、枣强县、武邑县、深州市部分路段环境卫生治理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暗访督查。在枣强县督查时发现,建设南路正大钻井有限公司东侧,一砂石料场门前未进行硬化,院内砂石料未进行苫盖。

衡水市将建工人文化宫 预计2017年底建成使用

2015-10-13 15:14:19

我市即将开工建设职工之家(衡水市工人文化宫)项目,预计2017年底建成使用。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张玲玲)昨日,从市总工会获悉,我市即将开工建设职工之家(衡水市工人文化宫)项目,预计2017年底建成使用。

抗战胜利1元纪念币发行 衡水市民兑换热情高

2015-10-13 15:04:39

12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1元普通纪念币开始兑换,为了第一时间拿到纪念币,一大早,市区各家银行兑换点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王秀)12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1元普通纪念币开始兑换,为了第一时间拿到纪念币,一大早,市区各家银行兑换点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