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22家便民服务站办理车驾管业务

来源:燕赵晚报  2015-10-12 09:39:55  责任编辑:郑晓娟

 近日,衡水市公安局新推出窗口服务“八项措施”,其中一项措施启用22家便民服务站,方便群众就近办理车驾管业务。

  22家便民服务站分4类,包括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地点为烨通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烨通4S店)、汇凯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汇凯4S店)、衡京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衡京4S店)、通成机动车登记服务站(通城4S店)、农机公司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业务受理范围为机动车注册登记、抵押登记、核发临时号牌。

  二手车市场登记服务站,地点为双益二手车交易市场、车神二手车交易市场。业务受理范围为机动车转移登记。

  乡镇便民服务站,地点为直属一大队邓庄、直属二大队赵圈、直属三大队魏屯、武邑县龙店、故城县夏庄、阜城县崔庙、饶阳县里满、景县龙华、冀州市周村、武强县豆村、枣强县肖张、安平县马店、深州市榆科。业务受理范围包括机动车业务:车辆所有人变更联系方式、补换领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标志、补领机动车号牌、补领行驶证、新车六年免检签章;驾驶人业务:延期审验换证、补换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各交警大队根据本大队的实际情况,自行调整便民服务站的受理范围)。

  社区便民服务站,地点为靓景交管服务站、衡丰社区车管服务站。业务受理范围包括机动车业务:补领机动车号牌、变更联系方式、新车六年免检签章、补换领合格标志、核发临时号牌;驾驶证业务:延期换证、补换证、领取体检表、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变更联系方式、注销驾驶证。车驾管业务以可即时办结的业务为主,采用可即时办结的当场领取证件、不能办结的采用邮寄的方式办理。 (记者杨东)

相关新闻

衡水中院对拟任人民陪审员进行业务培训(图)

2015-10-10 17:28:16

今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对144名拟任“人民陪审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旨在提高人民陪审员参与法院审判工作的履职能力。

中国人寿爱心小分队到衡水福寿康养老院慰问

2015-10-10 15:41:42

中秋佳节前夕,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银保专业化支公司爱心小分队在经理郑宏坤的带领下,来到衡水市福寿康养老院,祝愿老人们中秋快乐,并为他们送去月饼等慰问品。

衡水消防官方下乡途中发现车祸紧急施援救人

2015-10-10 15:40:10

日前,景县梁集乡境内发生一起车祸,车内人员受伤被困,情况十分危急,在阜城县勘验现场后正欲返回支队的衡水消防支队干部张举、王亮恰巧路经此处,他们紧急施援手,为营救被困人员赢得了宝贵时间。在张举和王亮的协助下,消防官兵利用专业工具将车门破拆,将伤者成功救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