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春风集团成功为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车提供安全件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0-10 14:02:10  责任编辑:郑晓娟

    日前,从北京传来喜讯: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装配有衡水市冀州春风集团生产的汽车安全件的礼炮牵引车,顺利完成阅兵式。春风集团成为我省首家具备为军车提供战略产品供应资格的民营企业。

    春风集团河北春风铸造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专业生产汽车安全件的定点企业,生产的汽车安全件以质量过硬占领市场,在市场上占有一定份额。2009年,该集团成功为国庆60周年国家领导人乘用阅兵车提供了安全配件。今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前期,承担为大阅兵制造车辆的北京相关部门到春风集团实地考察、观摩现场操作,严格资格审查,春风集团被列为大阅兵提供配套服务的候选企业。

    河北春风铸造公司接到试做安全件的任务后,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查阅大量资料,加班加点、精益求精,提前完成了B80差减壳、吊臂、托架等新品试制,并顺利通过了严格的军用标准、近似苛刻的用车环境验收,正式成为军工产品战略供应商,获得为大阅兵提供配套服务资格。

    鉴于春风集团的实力和精益求精的质量,国家相关部门从要求提供200套安全件增加到600套。应其要求,春风集团又为大阅兵车辆成功开发了5个新兴安全件项目。(杨万宁、李杰安、王利民)

相关新闻

衡水开发区地税局着力推进地税文化体系建设

2015-10-10 11:11:52

    今年以来,衡水市开发区地税局突出文化建设与税收业务的紧密融合,推动税务文化实践创新,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推进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

衡水市督察组暗访外环路 卫生问题突出(图)

2015-10-10 11:32:57

9日,市督察组对外环路环境卫生情况暗访发现外环部分路段环境卫生脏乱差。

借马拉松跑出旅游新商机 黄金周衡水湖游客4年连增

2015-10-10 11:09:58

    十一长假期间,衡水湖游人如织,共接待游客18.29万人次,保持了连续4年增长。早在今年4月,衡水市就提出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为契机,加快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进一步打响衡水湖旅游这张城市名片。

衡水副市长任民到景县调研秋收种麦和秸秆禁烧工作

2015-10-10 11:06:07

    10月9日,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秋收秋种等工作到景县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