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卫计委、血站志愿者喜迎国庆节快乐健步行(图)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0-09 15:56:41  责任编辑:郑晓娟

衡水市卫计委、血站志愿者喜迎国庆节快乐健步行(图)

    9月29日是世界步行日,清晨6时,衡水市卫生计生委、市中心血站干部职工150余人在衡水湖滏阳新河北岸健步路举行“迎国庆、健步行”活动。

    为增强职工的凝聚力,推动卫生计生系统职工的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打造“健康、快乐、和谐”的文化氛围,丰富职工的精神生活,市卫生计生委、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迎国庆、健步行”活动。当天早晨,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由衡水湖东湖大道滏阳新河北岸健步路东头步行至中湖大道,大约7公里路程,全程历时近两小时。大家身着无偿献血志愿者红马甲,在秋色宜人的衡水湖畔兴致高昂地、阔步向前,大家相互鼓励,坚持到底……成为衡水湖健步路上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一路上,大家不仅领略了衡水湖的自然美景,愉悦了身心,而且增进了友谊。大家表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献血”的文明新风,为衡水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进一步促进了职工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还营造了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冯秀端/文 穆华君/图)

相关新闻

衡水二中励志金句激发学生斗志

2015-10-09 15:39:41

   以励志教育、低进优出而闻名的衡水二中历来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探索校园文化新形式。自2008开始,学校在教室文化中设立廊道文化和门文化,内容由师生共同设计。

“美丽庭院”扮靓衡水武邑乡村 丰富文化生活

2015-10-09 14:14:55

“客厅布置要干净明亮,茶几茶杯要摆放整齐,厨房要勤打扫……”连日来,武邑县妇联偕妇女企业家协会的全体成员及美丽庭院志愿者讲师们,来到农村面貌提升改造重点村进行精彩指导并现场示范,吸引了广大农村妇女的认真聆听。今年以来,该县把“美丽庭院”创建作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的重要一环,把广大妇女引导到“美丽庭院”创建的主战场,为“美丽乡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全县54个省市县级重点村和2个中心村已全面推开,创建出“美丽庭院”标兵户168户、示范户298户。

河北电视台《美丽乡村·燕赵行》走进衡水饶阳

2015-10-09 10:49:03

    据了解,为了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提出的“四美农村”主题思想,河北电视台在全省选出五个具有代表性的新农村,对代表村的历史、发展、文化、产业等一系列立体报道,突显“环境美、生态美、精神美、产业美”农村四美风貌,以及典型村的发展变化、进展成效和经验做法作为“十一”特别节目播出。

衡水市武强县孙振民还乡创办“生态”家庭农场

2015-10-09 10:38:14

    “我回乡创业办的这个农场,主要特点是突出‘生态’二字。”近日,笔者到衡水市武强县豆村乡蒋庄村东的晋民家庭农场采访,听场长孙振民诉说了创办农场发展规模养殖业和种植业的经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