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武邑县大白天一小伙爬楼行窃被堵到楼顶上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2015-09-06 10:04:54  责任编辑:孙明霞

    4日,从武邑公安局获悉,近日抓住一名攀爬楼房阳台入室盗窃的嫌犯,破获入室盗窃案10余起。

    民警介绍,8月26日早晨8时许,长城国际小区一居民报警说,他在家中看到对面13号楼外墙上有一名男子正在攀爬,像是要入室盗窃。

    武邑警方立即调集城镇派出所及刑警大队一中队、三中队警力,赶到现场包围搜索。最终,民警在2单元楼顶角落里发现并控制住嫌犯。

    经讯问得知,嫌犯张某,19岁,景县人,跟随父母在武邑县城居住。他初中缀学后,竟走上盗窃犯罪的道路。去年就曾因翻墙入院行窃,被开发区公安分局大麻森派出所处理过。他供述,当天打算从楼房外爬到住户阳台,进而入室盗窃。以前曾在武邑中学住宅小区、长城国际住宅小区等处以同样方式,入室盗窃手机、现金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2000余元。

    目前,张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袁占林 实习生高莹)

相关新闻

女子盗窃团伙流窜多地 孕妇打掩护小女孩趁机下手

2015-09-02 15:32:20

刘凤玲马上回放店内的监控,万万没想到,偷走钱的竟是那名看上去只有十二三岁的小女孩。各地警方提醒,如有其他被盗商户在监控中发现系此团伙所为,立即报案,市民一旦发现这伙窃贼,立即拨打110报警。

装修工网上学习开锁技术 入室盗窃逾百万

2015-09-02 14:47:58

装修工摸清业主家境,自学开锁连偷百余万财物,警方破案后不懈追赃,昨日将大部分赃物发还失主。

行唐县打掉一电动车盗窃团伙仨嫌犯落网

2015-09-02 09:07:08

流窜新乐、灵寿、行唐等地,盗窃电动车、摩托车30余辆的犯罪团伙,日前被行唐警方摧毁,3名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孕妇被疑盗窃遭捆绑殴打 警方:曾多次因盗窃获刑

2015-09-01 15:44:35

浙江台州市公安局今天在其官方微博就“网传孕妇遭捆绑殴打”一事作出回应,通报称孕妇卢某进入村民家中盗窃被抓后被事主释放,事后再来到该村被怀疑作案遭村民捆绑殴打,打人者自首,被依法行政拘留八日并处罚款三百元。8月29日上午,卢某又来到该村时,被村民怀疑再次作案遭到捆绑,村民尹某上前对其实施殴打。

石家庄男子分手后盗窃前女友财物被抓

2015-09-01 15:44:27

石家庄矿区男子李晓(化名)与女朋友张某分手后,数次骚扰张某,还到张某租住处盗窃,日前,矿区警方将李晓抓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