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任民到饶阳开展“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活动

来源:衡水日报  2015-08-21 10:43:18  责任编辑:孙明霞

    8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立普,市政协副主席赵汝东,带领市“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活动第七小组成员单位,到分包帮扶县饶阳县开展相关活动。

    任民一行首先深入到华日青铜文化产业园、坤辉金属线网公司、新发地饶阳物流园、冀胜铁路器材公司等地现场调研。每到一处,任民一行或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所需所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饶阳县“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活动的开展情况后,任民强调,开展“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主动适应新形势和衡水实际做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对衡水跨越赶超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各项帮扶工作,确保活动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需求导向,立足当前解决现实问题,着眼长远解决战略问题,推动衡水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要抓紧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完善总体方案,细化专项方案,提高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落实工作责任,对五大类问题分别成立一套班子,明确一名牵头领导,搞好分工,建立台账,按照时间节点将各项帮扶工作落实到位。要建立对接机制和信息反馈机制,明确具体负责人,务求“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活动取得实效。

    秦立普、赵汝东也就开展好“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活动讲了具体意见。(记者段文雅)

相关新闻

任民就市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征迁安置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2015-08-14 09:22:47

任民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协同发力。

任民就“三区共建”和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到饶阳县调研

2015-08-10 10:13:24

8月7日,任民就“三区共建”和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到饶阳县调研。

任民就安全工作与市直民政系统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谈心

2015-07-24 13:35:29

7月23日,任民与市民政局10个直属单位和2家福利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安全工作谈心对话。

任民到饶阳县调研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和金融支农工作

2015-07-06 15:30:41

7月3日,任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到饶阳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