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全警投入衡水湖马拉松赛安保工作

来源:衡水日报  2015-08-21 10:33:09  责任编辑:孙明霞

    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开赛在即,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衡水市警方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全面进入倒计时的紧张工作状态。

    市公安局明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以往安保经验和工作实际,在深入开展现场勘查和风险评估的基础上,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标准,进一步充实、完善、细化本单位的实施方案和线路、仪式、住地、交通、通信、反恐、突发问题处置等分方案,健全安保方案体系。要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要求,切实做到警力配置科学合理,装备保障充足有效,一定要突出操作性和实用性,把方方面面的事考虑周全,切实形成各部门“层层有压力、人人有担子”、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安保工作合力。要强化大局观念和整体意识,建立工作运行协调机制,有效整合各类安保资源,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与活动组织部门的协调联络,全程参与活动筹备、运行等工作,及时掌握相关信息,提出针对性意见,确保安保工作与活动整体组织工作同步推进,强化无缝对接,严防出现空档。要坚持理性、文明、规范执勤,宽严有度地把握方式方法、言谈举止,展现衡水公安的良好形象。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积极行动,合理安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市反恐大排查工作力度,按照“以面保点、以面保线”的要求,严管危险物品,严守要害部位,严防重点地区,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进出城卡口治安检查,交警、巡警、特警、刑警、武警等部门加强了工作联勤和信息互通,共同开展检查、排查工作,实行全天候武装上岗盘查,凡是进入衡水市范围的可疑车辆、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一律从严安检;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声势更大、威力更猛、人数更多的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力争破获一批违法犯罪案件、打击一批违法犯罪人员、收戒一批吸毒人员、追捕一批逃犯、整治一批社会治安乱点、收缴一批流失在社会上的危爆物品、枪支弹药和管制刀具,确保枪爆物品“不进场、不炸响、不流失”;进一步强化常态化武装巡逻防控工作,坚持屯警街面,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查控率,打破部门和警种界限,合力完成安保任务,在全市上下形成严管、严查、严打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在抓落实、抓细节上狠下功夫,紧紧围绕“四个确保”目标,充分预估可能出现的问题,最大限度地弥补漏洞。

    安保工作中,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和广大民警将坚持做到“在岗一分钟、尽责60秒”,对安保任务、职责、要求了然于心,同时开展上岗前的安保知识、技能培训,提高安保工作能力和水平。安保期间,全体民警一律停止休假,全身心投入工作。市县两级督察部门也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不守纪律、不讲规矩、落实不力、责任空转的行为坚决予以纠正和查处。(记者焦明瑞)

相关新闻

衡水冀州交通局倾心打造马拉松优美赛道环境(图)

2015-08-20 16:29:51

日前,为打造靓丽优美的马拉松赛道环境,冀州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全面加强赛道绿化养护和保洁工作。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夏晓婷 通讯员刘晓)日前,为打造靓丽优美的马拉松赛道环境,冀州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全面加强赛道绿化养护和保洁工作。

衡水市疾控中心助力马拉松赛 做好疾病防控工作

2015-08-19 09:46:51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工作部署,市疾控中心积极做好赛事期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防止重大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努力为马拉松赛事的成功举办创造良好卫生环境。

承德牛人11天跑11个马拉松

2015-08-18 22:01:13

(记者董云峰)继4月12日顶雪完成极限60公里马拉松后,承德市马拉松协会会长辛科安再次做出惊人之举——他准备在本月内11天连续挑战11个马拉松。据了解,辛科安即将挑战的11个马拉松路线遍布承德市各县区,辛科安表示,他将用连续11个马拉松来对10月份在承德举办的“承德避暑山庄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表示支持。

承德51岁长跑健将要11天连续挑战11个马拉松

2015-08-18 15:36:59

继4月12日顶雪完成极限60公里马拉松后,承德市马拉松协会会长辛科安再次做出惊人之举——他准备在本月内11天连续挑战11个马拉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