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将建冀中南交通物流枢纽和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8-13 14:51:48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中共衡水市委书记李谦讲话。

  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杨慧对上半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8月11日,河北省衡水市“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活动动员大会在此间举行。衡水市官方称,该市以承接首都功能疏散和产业转移为目标,将建设成为冀中南交通物流枢纽和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

  据介绍,衡水市召开这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对全市“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为“十二五”收好官,为“十三五”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此次活动从2015年8月到年底结束。主要任务是:针对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重点信访案件化解、“三区”同建、后进村转化五项重点工作开展精准帮扶和集中督导。

  当日,衡水各县市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及有关企业和金融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做了汇报发言。会上,印发了衡水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杨慧对上半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经济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据中共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介绍,今年上半年,该市总体经济运行态势良好,大部分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5,基本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年内,每个县市区都要引进新上一批投资超千万元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项目。要全力抓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特别是高标准打造衡水湖片区36个美丽乡村,真正搞出特色、搞出成效。马拉松赛前,8个示范村的改造提升工程要全部完工。

相关新闻

衡水市领导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2015-08-13 11:21:34

8月12日上午,任民一行到武邑县人民医院视察了正在进行的征兵体检工作。

衡水桃城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百日攻坚”活动

2015-08-13 11:13:20

该区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民心工程来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程质量,坚决杜绝因为片面赶工期而忽视质量出现“豆腐渣”工程。目前,该区共动用人力2400余人次、各类机械1800台次,改厕325户,购置垃圾箱320个,民居外立面示范点改造1处,民居外立面改造3处。

衡水教育名片带火餐饮住宿业 周边宾馆一屋难求

2015-08-13 11:11:35

提起衡水这座城市,有不少人不太了解,可提起衡水中学,却是全国闻名。外地人口间歇式激增带来餐饮住宿业生意火爆,每逢学校开学放假,小城衡水的宾馆和餐馆便“一屋难求”。

省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督导组来衡水督导调研

2015-08-13 10:56:22

省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来我市督导调研。

衡水举办“笙箫送爽----消夏戏曲艺术节”文化惠民活动

2015-08-13 10:54:18

为进一步丰富暑期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戏曲文化,8月12日晚,我市“笙箫送爽----消夏戏曲艺术节”文化惠民活动在市区怡水公园百姓大舞台正式启动。

衡水市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5-08-13 10:06:10

8月11日,衡水市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