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纪委积极回访教育受处分人员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8-12 15:36:28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这几个月,我思想负担很重。你们来看我,又谈得这么深,我很感动。是时候放下包袱向前看了。”近日,武强县去年受处分干部陈某握着前来回访的县纪委干部的手,动情地说。这是武强县纪委对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的一个缩影。在这一过程中,武强县纪委坚持了四个到位。

    重点人员回访到位。重点回访错误性质严重、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党员干部,针对受处分人员思想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抓住主要矛盾,重点回访。

    分类处置到位。对彻底改正错误的予以鼓励;对不理解党和国家政策的,进行宣传解释;对拒不认识错误的,批评教育。

    关心帮助到位。在帮助受访者解决思想负担的同时,对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尽量给予帮助,对彻底改正错误又有一定工作能力和领导才干的,积极举荐。

    沟通反馈落实到位。通过谈话教育、回访交心、侧面了解等方式,深入到受处分人员单位和家庭,征求所在单位意见,听取干部群众反映和家属的反馈。

    自去年以来,武强县纪委开展回访教育22人次,促进了受处分人员的思想转变,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帮助,增强了查办案件的综合效果。(李雷 石胜银)

相关新闻

李谦就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到衡水市武强县调研

2015-08-10 15:01:12

8月7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到武邑县调研。

中国乐器协会欲在武强打造全国音乐教育服务联盟(武强)基地

2015-08-10 09:49:59

日前,中国乐器协会正式同意在武强县组建“全国音乐教育服务联盟(武强)基地”,这也是中国乐器协会在河北省筹建的首个“音乐教育服务联盟”项目。

衡水市武强县周窝镇入选第三批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

2015-08-10 14:54:20

近日,从衡水市武强县周窝镇获悉,周窝镇成功入选第三批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