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供销社盐政处开展食盐市场清理假盐行动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7-31 14:55:45  责任编辑:孙明霞

    前段时间,社会上误传“食盐放开”,有人趁机贩卖私盐,甚至以工业盐冒充食盐销售,谋取暴利,严重扰乱了盐业市场秩序。为此,衡水市供销社盐政处组织展开了食盐市场清理行动,与公安部门联合执法。近日分别在深州、故城查处了售冒牌盐、卖工业盐的案件。

    衡水 市盐政处和深州盐政所、深州公安局食药大队执法人员在当地市场上发现有假冒“海晶”牌400克深井碘盐销售,经过摸排,在一调料批发部现场查获21箱这种假冒碘盐。目前,案件已移交市公安局食药支队,当事人邢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故城县的高某某长期贩卖湖北“长舟”散装精制工业盐和假冒河北“海晶”400克绿色食盐。故城县盐政所检查市场时,又发现市场上有湖北“长舟”精制工业盐和假冒400克绿色碘盐,经故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协助对涉案门店进行询问、照片比对,证实此案又系高某某所为,并很快将其抓获。鉴于高某某长期从事贩销违法盐活动、且数量较大、影响恶劣,目前公安部门对其违法行为已基本查实,并报送检察部门已核准,该县检察院对高某某已批捕。(记者金莉莉 实习生高莹)

相关新闻

山东一司机驾驶证被扣还开车上路 沧州盐山被查

2015-07-30 14:51:27

7月27日,山东的李某驾驶面包车来到盐山县城。执勤交警检查证件时,李某说,因酒后驾车,驾驶证被山东警方暂扣6个月。

沧州:"弯弯腰"活动"捡"出靓丽新盐山 以行动践文明

2015-07-30 09:14:39

走上盐山街头,捡拾垃圾的身影随处可见,其中既有大规模的党员干部捡拾垃圾志愿队,也有普通市民群众自发的个人行动,更有以家庭为单位的“小团体”,领导带职工、大人领孩子、情侣共携手捡拾垃圾的行动,成为盐山新城市建设中的感人画面。

唐山非法加工“食用碘盐”窝点被端 初检所用盐不含碘

2015-07-16 15:39:04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进入该村一处偏僻的院落,院内有一辆微型面包车,里面已经装了很多加工好的小包装食盐。市盐业管理处技术人员刘婧介绍,市民购买食用盐,要到正规大型超市和持有零售许可证的商店购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