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举办内画主题展诠释核心价值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14 09:08:10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马路)日前,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共同主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画主题展”在衡水习三内画博物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30余位内画大师的100多件内画作品。这些艺术作品以水晶球、内画屏风、笔筒、鼻烟壶、摆件等为载体,从国家层面、美好社会、道德规范三个方面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旨在以内画艺术的形式表现衡水市经济社会、城乡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相关新闻

衡水市六名内画艺术家晋身中国内画艺术大师

2015-07-01 11:15:21

日前,从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鼻烟壶专业委员会传来佳讯,衡水市内画艺术家董雪、王春光、孙建国、苏风翼、王爱兰、索境荣膺“中国内画艺术大师”称号。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朱微)日前,从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鼻烟壶专业委员会传来佳讯,衡水市内画艺术家董雪、王春光、孙建国、苏风翼、王爱兰、索境荣膺“中国内画艺术大师”称号。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衡水习三内画博物馆举行

2015-07-14 08:48:40

日前,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共同主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画主题展”在衡水习三内画博物馆举行。

河北习三内画博物馆改造升级后开放

2015-05-05 09:21:16

记者近日从河北习三内画博物馆获悉,该馆已在艺术体验化、网络数字化上进行改造升级,并于5月1日重新开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