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警方一日收缴8支枪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7 23:18:41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昭)收缴整治枪爆物品集中行动以来,深州市公安局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积极开展法律宣传,7月6日仅一天,民警收缴和群众主动上缴火枪4支、气枪4支、弩1把、子弹41发。

    7月6日,深州市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前么头镇某厂房内藏有若干枪支,民警获悉后果断出击,在前么头镇四氟制品厂废旧厂房内查获火药枪2支,气枪1支,弓弩1支,抓获嫌疑人1名。经询问,这些枪支和弩为嫌疑人李某父亲生前所留,其父死后一直在废旧厂房内存放。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7月5日,有村民举报在深州市大屯镇北土路口村有一个偏胖的小伙子开着红色面包车用气枪打鸟,经过摸排确定车主为大屯乡北护村高某。7月6日,派出所民警到高某家中,通过对其做工作,高某将自造气枪零件找出,并回复了气枪的原貌,交出八毫米弹珠41发。

    7月6日,深州市辰时镇村民牛某主动上缴气枪一支;大堤镇西郑庄村民郭某主动上交火药枪一支;大屯镇大屯村民任某主动上交一把打兔子用的火药枪;王井村民李某主动上交一把气枪。

相关新闻

男子痴迷枪械过火 网购器材造枪造弹

2015-07-01 15:52:12

去年12月,长丰县公安局双凤责任区刑警队刑警在工作中发现了徐某私藏枪支的线索。据调查,2011年底至2013年3月间,吴某在租住房内,网购到铣钻床、磨光机、模具等工具和各种规格子弹壳、火药、发令枪弹、枪管等枪弹零件材料,伙同张某非法制造枪支和弹药。

美国举行首届末日攻略大会 战车枪械一应俱全

2015-04-27 17:37:09

图为肯·斯通(Ken Stone)展示他的Motoped生存自行车。在为期2天的博览会上,这些人展示了专门配备的地下堡垒,学习储存粮食的方法,尝试使用太阳能手电筒,甚至扮成僵尸。

秦皇岛老农夜半校枪 牵出自制枪械大案(图)

2015-01-22 10:04:23

他是一位普通农民,家住秦皇岛市郊区,今年63岁,懂机械加工,年轻时曾梦想穿军装,痴迷枪械;10年间,他先后自制枪支5支,子弹80余发,为了配制子弹用黑火药,手指头被炸掉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