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最美湿地”衡水湖整顿景区旅游主码头游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7-06 15:25:15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省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4日透露,该公司发出通告,享有“京津冀最美湿地”之称的衡水湖为进一步提升景区对外形象,规范游船从业人员服务行为,自即日起对衡水湖景区旅游主码头游船进行整顿。

    按照国家及行业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照4A级景区要求,以及游客反映投诉较为集中的游船船员私自加钱、擅自改变线路现象,为进一步提升衡水湖景区对外形象,规范游船从业人员服务行为,自即日起对衡水湖景区旅游主码头游船进行整顿。

    通告称,此次整顿活动,坚持游船整顿合格一批,运营一批的原则,最终实现“安全、有序、优质、效益”的目标。因整顿活动给游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衡水湖是国家级湿地和鸟类自然保护区,保护区面积187.87平方公里,水面75平方公里,是华北地区单体面积最大的淡水湖,享有“京南第一湖”、“京津冀最美湿地”、“东亚地区的蓝宝石”和“华北之肾”等佳誉。(崔志平米俊川张晗)

相关新闻

衡水湖首届端午祈福会数百萌娃尽欢颜

2015-07-02 16:47:55

6月22日,为期三天的闾里衡水湖首届端午祈福会落下帷幕,数百萌娃在闾里小镇度过了一个别样的端午佳节!

滨湖新区:“洗净”衡水湖的“脸”

2015-07-02 16:46:01

    近日,本报以《脏乱差“抹黑”了衡水湖的“脸”》为题,报道了衡水湖景区四处贴满小广告、废旧设施随处放、建筑废物任意堆等脏乱差问题。市委书记李谦对此作出批示,要求滨湖新区管委会“洗净”衡水湖的“脸”,及时整改到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