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用品维修业星级服务示范店建设现场观摩会在衡水召开

来源:衡水日报  2015-07-06 10:39:02  责任编辑:孙明霞

    7月3日,全省民用品维修业星级服务示范店建设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在衡水市召开,副市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衡水市工商局把加强民用品维修业监管与服务作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探索创新了“五个三”运行机制,逐步形成了一套具有衡水特色的星级服务示范机制和管理模式,初步构建了县、乡、村快捷、高效、便民的星级服务示范网络。通过星级服务示范店创建活动,加强了维修队伍的自身建设,规范了维修业市场秩序,消费者投诉率明显下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马福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工商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衡水市经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作为深化改革的先头部队和市场主体的服务管理部门,衡水市工商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大局,强服务、谋发展,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力推进了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多项工作受到省工商局和市委、市政府的表扬和肯定。全省民用品维修业星级服务示范店建设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在衡水市召开,既是省工商局、省维管办对衡水市星级服务示范店创建模式和民用品维修市场监管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衡水市下一步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希望市工商局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与各地市的学习交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提升民用品维修市场监管水平和服务水平。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摩了衡水亨隆汽车修理厂、纵横科技公司创建星级服务示范店的现场。衡水市、邢台市、石家庄市长安区工商局就星级服务示范店建设工作作了典型发言。(记者李雅洁)

相关新闻

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居民用电服务质量

2015-07-03 16:29:51

    今日获悉,今年以来,河北衡水景县供电公司把保障居民生活用电放在突出位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供电能力、电能质量和服务水平。

南和签约民用天然气项目 投资1亿元惠及30万群众

2015-07-01 11:01:34

6月29日,由四川自贡华澳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的乡镇民用天然气项目签约入驻南和县。项目建成后,将覆盖南和县行政区域内所有乡镇、村居,惠及30万群众。

村民用蜂蜜兑4斤白酒欲抓熊 熊耍完酒疯扬长而去

2015-07-01 09:02:02

接到村民反映后,到现场查看,从现场脚印判断,确实疑似有熊出没的迹象,但目前还没看到黑熊的“真身”。6月29日,金堂县赵家镇石峰村村委会的高音喇叭响了,提醒村民不要随意进山,警惕熊出没。

遵化:确保农民用上“放心农资”

2015-06-29 16:12:10

“三夏”时节,遵化市工商局组织执法力量深入乡村,扎实开展“红盾护农”行动,确保农民用上“放心农资”。截至日前,该局已经出动执法人员320人次,检查农资经营户185户。抽检化肥32个批次,其中不合格4个批次,立案查处农资案件4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