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至深州城际公交正式开通 原有客车停运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7-02 15:21:10  责任编辑:孙明霞

    1日,从市衡运集团获悉,按照国家、省、市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的要求和市交通局的安排布署,满足市民低价快捷的出行需求,107路衡水至深州城际公交于当天早晨6时正式开通。同时,加开衡水直达大营的105路商务快巴。

    107路途经麻森护驾迟

    据衡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107路于1日正式开通,每天早6时自衡水市区站前路汽车北站、深州汽车站双向同时发车,末班车发车时间为傍晚6时30分,平均间隔15至20分钟一班,每天单向不少于50班次。

    由于市区榕花街地道桥修建高架桥,107路运行线路暂定为:自市区站前路汽车北站发车,经中心街、和平路、大庆路后,抵达第一个市区停靠站点榕花街怡然城站,之后停靠站点依次为榕花街裕华路口、榕花街北外环路口、大麻森南、大麻森北、路北开发区耿家村、李官村、乔屯乡、护驾迟、下博、于科、榆林、西四王、东朗、深州中学、深州牛得草酒店、深州时代商厦,终点站为深州汽车站。待榕花街地道桥工程结束恢复通行后,运行线路将定为汽车北站经红旗大街、和平路至榕花大街,设和平路榕花大街站。107路实行分段计票制,衡水至深州全程票价为每人8元。

    加开衡水直达大营商务快巴

    另获悉,自1日起,原有105路衡水经枣强至大营的城际公交调整为两条线路,分别为103路衡水至枣强城际公交和105路衡水至大营商务快巴。

    103路每天早晨5时30分自市区火车站副广场城际公交站、枣强汽车站双向同时发车,末班车发车时间为晚7时30分,平均间隔10至15分钟一班,每天单向不少于40班次,途经站前路、红旗大街、人民路、京衡大街、橡胶城、肖张抵达终点站枣强汽车站,实行分段计票制,全程票价为每人5元。

    105路为商务快巴,只在衡水市区和大营设有停靠站点,其他中途不停,每天早晨6时自火车站副广场城际公交站、大营汽车站双向同时发车,市区停靠站点为水务局站、温泉宾馆站、橡胶城站,大营停靠站为万豪国际酒店。末班车时间为傍晚6时,平均间隔为1小时,全程票价为每人10元,不设站票。枣强汽车站开通了枣强至大营的301路城镇公交,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至深州原有客车停运

    据介绍,衡运集团原有衡水至深州的26部客运车辆,已在107路开通之前全部停运。有乘车需求的市民可选择107路,或衡水经赵家圈至深州大屯的108路与衡水经前磨头至王家井的109路城际公交。(记者袁占林)

相关新闻

秦皇岛701路公交线路延伸至光辉养老中心

2015-07-02 15:01:59

线路走向:秦皇岛火车站始发,行驶北环路、民族北路、北港大街、西港北路、北二环路、姚周寨村、牙子山村至光辉养老中心。站点设置:秦皇岛火车站、公交总公司、民族北路、涂庄新居、北港大街东段、华耀路、杨庄村、北部工业区管委会、北港大街路口、北二环路口、姚周寨村、姚周寨馨居、姚周寨中学、牙子山村南、牙子山村委会、光辉养老中心。

男子抱箱杨梅上公交车 开玩笑自称炸弹被拘3天

2015-07-01 16:15:03

6月25日10时45分许,五一广场天一宫门前站牌处,606支公交车停下来,一位50多岁的男子抱着一个白色泡沫箱上了车。公交派出所几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男子坦白了,说泡沫箱里装的是杨梅以及冰块,是为了冰镇保存。

十一前石家庄公交车免费WiFi全覆盖

2015-07-01 10:39:04

6月30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由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与河北广电移动数字电视共同搭建的公交免费WiFi项目,经过试运行,目前已在1500辆公交车上完成搭建和测试,广大乘客只需输入手机号码即可实现无线上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