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市中湖大道限高架被挖掘机撞倒(图)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6-29 15:28:18  责任编辑:孙明霞

冀州市中湖大道限高架被挖掘机撞倒

    25日,冀州市中湖大道与振商街交叉口附近,一辆拖车拉载的挖掘机超过了限高3米的限高架,于是将限高架撞倒。

    记者来到现场时,事故车辆已被清走,被撞倒的限高架横梁也被相关部门移走,只留下两边的支架。据现场一位卖冷饮的师傅介绍,当天下午3时左右,一辆拖车拉着一辆挖掘机自南向北行驶,当行驶到限高架时,由于拖车加上挖掘机的高度超过3米,于是将限高架撞倒,同时挖掘机撞倒在地上(如图)。“限高架横梁上明显写着限高3米的标志,可司机还是撞了上去,具体原因不太清楚。”

    记者在中湖大道看到,在支架南北两侧百米左右均有限高3米的标志,所以在此也提醒司机朋友,驾车行驶时一定要尊章守纪,认真查看交通标示,避免类似事故发生。(记者夏晓婷)

相关新闻

美田纳西州际公路9车连环相撞致6死6伤

2015-06-27 16:31:26

美国田纳西州东南部75号州际公路26日上午重新开放,约12小时前该路段发生一起惨烈车祸,9辆汽车连环相撞,已造成包括儿童在内的6人死亡,6人受伤送医。查塔努加(Chattanooga)警察局发言人米勒(Kyle Miller)证实,事故发生在25日晚7:10左右,75号州际公路北向接近奥特华郊区路段。

老太被撞急救车未到 中年男子雨中撑伞一小时

2015-06-26 16:15:34

25日上午9时20分许,一位年过六旬的老太在横穿辽阳西路时被车撞倒,事发时雨势正大,一位中年男子二话不说,跑过去为老太撑起雨伞,这一撑将近1个小时。虽然家属赶到,但撑伞的好心路人见对方的伞不够大,继续站在原地为老人挡雨,马先生和另外一名路人也上前帮忙。

公务员开公车撞死人拿公款赔 公安副局长不立案

2015-06-25 15:39:46

广州市南沙区公务员何健勇开公车撞死了人,事后用公款赔偿死者家属38万元,4年后才被检方起诉犯交通肇事罪、受贿罪、贪污罪(详见本报2014年9月30日报道《开公车上班撞死人拿公款来赔》)。

女生整容后求职遇“撞脸” 求医生再把鼻子做塌

2015-06-25 09:15:01

为有个高“颜值”,武汉某高校大四女生照着某知名女明星的样子进行整形,不料求职时竟撞脸“双胞胎姐妹”,不得不求医生把自己的鼻子做塌。22岁的赵熙(化名)是武汉某高校的大四女生,早在去年她就利用假期到处实习,为毕业后找工作做积累。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