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两父子高速公路上逆向追逐 原来是阻止儿子做传销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6-26 10:09:28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一个人在高速路上逆向狂奔,身后一群人在猛追,这样的场景肯定不常见,但这是20日发生在大广高速衡水服务区附近路段的真实一幕。原来,一名男子入传销执迷不悟,为了摆脱亲友,在高速上逆向狂奔,其六旬老父带着亲友在其身后猛追,幸被高速交警衡水大队及时劝返。

    20日上午11时25分许,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民警巡逻至大广高速开封方向衡水服务区入口附近时,发现一男子在快车道上逆向狂奔。民警立即拉起警报,通过喊话示意该男子靠边停下,但这名男子根本不理会。民警正要将其拦下时,看到后面追来一名老人,后面还有四五个人一起追赶。民警立即将一群人拦下,并带至安全地带。

    老人告诉民警,自己是安徽人,跑在前面的是他的儿子。儿子加入传销组织,家人怎么劝说都没用。万般无奈之下老人带着几名亲戚想要强行将其带回,没想到儿子使“计策”在服务区休息时逃跑了。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导起了男子,经过一个多小时苦口婆心的劝说,男子终于同意跟父亲回家。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行人禁止进入高速公路,高速公路对于行人来说是一个极其危险的区域,切不可心存侥幸在高速公路上逗留。(记者杜将)

相关新闻

廊坊警方出动200警力清查传销窝点 遣返400人

2015-06-24 11:30:54

据介绍,为了对传销活动形成高压严打态势,6月12日分局专门召开党委会对6月16日打击传销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抽调200名警力组成2个专项行动小组。 对外畅通工商部门、乡镇政府联动渠道,对内密切局内各警种协作,同步推进打击传销集中统一行动,进一步扩大行动战果。

安徽男子沉迷传销不听劝 大广高速逆向狂奔躲家人

2015-06-24 10:30:19

一名误入传销组织、执迷不悟的男子为了摆脱亲友的劝阻,在高速公路上逆向狂奔,六旬老父带着亲友在其身后猛追。这是6月20日发生在大广高速公路衡水服务区附近路段的惊险一幕,好在高速交警及时赶到,将这些人全部带离。

廊坊警方出动200警力清查传销窝点 遣返400人

2015-06-23 18:36:19

据介绍,为了对传销活动形成高压严打态势,6月12日分局专门召开党委会对6月16日打击传销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抽调200名警力组成2个专项行动小组。对外畅通工商部门、乡镇政府联动渠道,对内密切局内各警种协作,同步推进打击传销集中统一行动,进一步扩大行动战果。

沧州市启动“反传销电影大篷车城乡行”活动

2015-06-23 10:14:21

日前,由市打传办、市工商局、市公安局联合主办的“反传销电影大篷车城乡行”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宣传力度,深刻揭露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危害性,努力营造全民参与防范传销的社会氛围。

石家庄井陉15岁少女离家见网友 未成想身陷传销窝点

2015-06-22 11:20:45

    与家人闹别扭,井陉县15岁女孩儿独自去外地见网友,没成想那名本意热情招待的网友却是传销人员,致其身陷传销窝点不得出。6月18日,民警千里救援,被困山东日照的女孩才得以回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