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男子当街被捅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来源:衡水晚报  2015-06-23 10:00:23  责任编辑:孙明霞

    6月18日中午,在衡水市区和平东路联通营业厅附近,一女子持刀将同行男子捅伤后离开。昨日记者从桃城公安分局获悉,犯罪嫌疑人已经投案自首。

    6月18日中午时分,联通公司大门附近有人打架动了刀子。桃城公安分局新华路派出所接报后迅速出警,值班民警到现场后,发现一名20多岁的男子躺在和平东路联通公司大门附近的一营业厅门前,满身是血,男子当时已不能讲话,颈部有一处刀伤往外流血。 周边便道和人行道的地上有大量血迹,现场还发现了一把带有血迹的水果刀。民警在协助120急救中心将受伤男子送往哈院救治同时,并保护现场进行勘察。

    迫于压力,犯罪嫌疑人兰某于19日8时投案自首,并主动交代了事情原委。原来,兰某与受害人谷某均离异,案发前是一对恋人,因感情纠纷,在对方提出分手后,没有控制住情绪才导致此事的发生。

    目前,受伤男子正在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金莉莉)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和平东路一女子持刀捅伤同行男子“淡定”离开

2015-06-19 14:34:49

昨日中午,在市区和平东路联通营业厅附近,一女子持刀将同行男子捅伤,随后男子流血倒地,女子“淡定”离开。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董楠)昨日中午,在衡水市区和平东路联通营业厅附近,一女子持刀将同行男子捅伤,随后男子流血倒地,女子“淡定”离开。

男子为寻刺激出千元请人鞭打自己 事后捅伤对方

2015-06-18 11:32:48

花1000块钱约女子到宾馆开房寻刺激,由于种种原因心生不满,遂持刀捅伤女子,并拿走了已付的1000块钱和女子手机。庭审中,吉某否认自己抢劫,还称伤害小云是因为觉得自己被耍了。

4岁男童放学路上被8岁幼儿园同学捅伤 不治身亡

2015-06-16 18:06:03

事发陇南市武都区汉王镇罗寨村,当地警方正就此事进行调查  6月10日下午5时10分,在陇南市武都区汉王镇罗寨村发生一起伤害事件,一名8岁的孩子在放学路上持剪刀刺伤同行回家的一名4岁男童,后男童抢救无效死亡。

男子酒后冲动捅伤他人 逃回老家仍难逃法网

2015-04-16 15:05:19

(林玲 凌小冰 庄松树)15日,福建晋江市公安局对外通报了一起故意伤人案。经过进一步调查,警方查明贵州男子杨某也参与了当日的打架,但杨某已逃离晋江,后杨某被警方网上通缉。

男子不满被分手 酒后将女友同事捅伤后割腕

2015-04-09 09:01:02

前天晚上8点30分左右,在丰台区长安新城小区4号楼前,一年轻男子酒后将一女子捅伤,在警方赶到现场时用啤酒瓶碎片几度割腕。事发后,两名伤者被送往301医院救治,幸无生命危险,男子的女友则被警方带走配合调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