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开展承办婚宴餐饮单位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02 09:38:37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通讯员张德扬记者陈凤来)日前,衡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婚宴餐量大、人员集中这一状况,从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防范群体性食物中毒出发,开展了承办婚宴餐饮单位专项检查行动。

    据了解,此次检查主要查看承办单位的证照情况,消毒和保洁设施,有无腐败变质、过期、标识不规范的食品及原料,承办婚宴的桌数以及菜单等情况。督促餐饮单位严把原料采购、人员健康、场所环境、餐饮具消毒、食品加工、凉菜制作、添加剂使用、食品留样八道关口,确保婚宴餐饮食品安全。

    行动期间,该市共出动执法车30辆次、执法人员81人次、下达监督建议书27份,并对存在从业人员健康证不全、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及记录不全、食品留样设施不合格的5家餐饮单位予以了处罚。

相关新闻

黄晓明Baby领证10月举行婚宴 将成广告商新宠儿

2015-05-28 15:43:06

从地下情到千万庆生高调宣布恋情,相恋5年,黄晓明和Angelababy(以下简称Baby)多次传出结婚喜讯。这对被称为演艺圈“颜值最高夫妻档”结婚,外界预估婚后夫妻吸金指数将再度大增,成为广告商的新宠儿。

武汉一村党支部副书记违规操办婚宴收受礼金被警告

2015-05-19 10:14:21

近期,武汉市纪委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十一项禁令”的典型案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衡水市开展婚宴承办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2015-05-14 11:33:12

“五一”节前后是举办结婚宴席的高峰期.为保障广大消费者饮食安全,有效防范群体性食物中毒,衡水市开展了婚宴承办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万全县婚宴发生疑似食物中毒多人高烧住院(图)

2015-05-12 09:03:34

62岁的孙克雄输完液却一直没有退烧 医生建议用湿毛巾擦身子退烧 家属看着病人很着急 采访中,村民表示,这么多人婚宴后出现中毒症状,宾馆的饭菜一定存在问题,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查明原因,积极救治这些病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