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画乡志愿者和谐大舞台传播正能量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5-28 14:59:12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到和谐大舞台看演出去……”近来,在武强县城,每到周末晚饭后,人们便手提马扎、板凳,扶老携幼,说说笑笑地到县城体育场内的画乡志愿者和谐大舞台,观看志愿者爱心艺术团举办的文艺演出。

    今年以来,为活跃县城群众文化生活,武强县画乡精神文明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中的文艺爱好者创建了画乡志愿者爱心艺术团,并在县城体育场内搭起了画乡志愿者和谐大舞台。画乡志愿者爱心艺术团在此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艺术团团长贾熙兵的儿子开办有金熙缘婚庆公司。艺术团的灯光、音响等设施,都由贾熙兵的儿子免费提供,而且负责全程服务。每逢演出,贾熙兵父子俩早早便把灯光、音响及有关道具拉到大舞台,在其他志愿者的帮助下一一安装好。画乡志愿者和谐大舞台每周末都有演出,除了包含歌曲、舞蹈、小品等文艺节目的演出外,有时还举办戏剧专场、曲艺专场、歌舞专场、西洋乐器演奏专场,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式多种多样,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在演出现场常常是掌声不断。画乡志愿者爱心艺术团建起来后,在社会上的影响越来越大,县城内的“夕阳红”剧社、工会业余京剧社、老干部局业余京剧社、社区河北梆子业余剧团、大男孩乐队、肖庄社区文艺队等十几个业余文艺团体都积极参加演出。农村中有“一手鲜”的民间艺人,也纷纷在志愿者协会报名,参与到大舞台演出中。

    画乡精神文明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建锋说:“我们创建这个和谐大舞台,目的就是让全县的志愿者有个文化活动的场所,不仅活跃居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还以多种文化活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凝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

    刘金英

相关新闻

武强扎实做好党员培训 已举办培训班30余场次

2015-05-28 14:16:55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建设,从4月份开始,武强县将利用3个月时间,对全县1100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培训。该县还将党员干部参加培训情况、成绩详细记录,建立党员干部个人培训档案,作为考核各单位个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为县委评先评优、选拔任用干部提供参考依据。

武强县依托省级经济开发区以项目建设助推经济快速发展

2015-05-27 15:34:39

衡水市武强县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依托省级经济开发区、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县城主城区“三大平台”,积极推进各个重点领域建设,县域经济呈现出加快发展的良好局面。

武强七旬老人将30多首抗日歌曲名字连成文章

2015-05-26 10:09:25

近日,河北省武强县73岁的退休干部、武强县大郭庄老年大学创办人王长青,将30多首抗日歌曲名字连成了文章,借此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涌现出《中华男儿》《姐妹上战场》《全国同胞总动员》《抗战到底》磅礴之势,使日寇陷入《广泛开展游击战》全民皆兵的人民战争包围之中。

韩立群调研武强县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试点工作

2015-05-25 17:09:01

5月21日,韩立群到武强县调研督导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试点工作。

武强地税“税易贷”为小微企助力

2015-05-22 09:56:41

正在为企业扩大规模筹集资金着急的河北红旗仪表有限公司刘经理这两天非常兴奋。他收到了武强县地税局发来的短信:纳税信用A级企业,如需要资金,可以到建设银行申请办理“税易贷”业务。目前,该县已有16家小微企业与建行达成“税易贷”合作意向,申请总金额近千万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