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一女子充值水表时跌落管道井 下坠三层受重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13 23:35:39 责任编辑:张岩
武邑一女子充值水表时跌落管道井 下坠三层受重伤

南女士目前在武邑县医院接受治疗。

    河北新闻网5月13日讯(郎海江、韩旭)今天上午8点,有市民向河北新闻网反映,衡水市武邑县欢龙庄园小区一女业主在昨天为自家水表充值时,从11楼管道井直接掉落到8楼,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伤者家属发现,管道井里的分层隔离设施仅为一块3厘米厚的泡沫板,为此对该小区的设计、施工、工程验收、物业管理等方面提出质疑。

    今天上午,记者在武邑县医院病房见到了惊魂未定的伤者南女士。其丈夫贾先生告诉记者,妻子头部受到重创,全身多处擦伤以及软组织挫伤,清醒的时候总是不停重复相同的问题,疑似出现了失忆状况。

    南女士的婆婆贾阿姨含泪讲述了儿媳的这场意外遭遇。“昨晚7点多,家里停水了,儿媳去楼道给水表充值,当时我在厨房做饭,突然听见楼道里传来巨大的声响,好像有什么东西跌落。”贾阿姨说,自己赶忙走出门,看到6岁的孙子在水表管道井门外哭着,并告诉她,“妈妈掉下去了。”随后,贾阿姨急忙下楼寻找,终于在8楼发现了被卡在管道井内的儿媳,在邻居们的帮助下将她送到了医院。

相关新闻

牡丹江铁路公安处民警坠亡 同事称其事发前擦玻璃

2015-05-13 08:48:09

(记者 解培华)哈尔滨铁路公安局牡丹江公安处官方微信平台——雪城铁警12日发布消息称,牡丹江铁路公安处民警郑福良不慎坠楼身亡。事发后,牡丹江市120急救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抢救,随后郑福良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南宫一工地施工电梯坠落已致两死一重伤

2015-05-11 09:48:38

5月10日下午5时左右,南宫市天地名城在建的35号楼工地发生施工电梯倒塌坠落事故,坠落高度为11层,施工电梯内有三名工人,事发后被紧急送医抢救,其中两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重伤者伤势稳定,正在治疗中。目前,公安、安监、住建等部门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唐山一烤鸭商贩15层楼外单手托举4岁坠窗女童20分钟

2015-05-05 19:57:54

日前,唐山市东港龙城小区一栋17层高的居民楼上演了一场生死营救:一名4岁女童不慎卡在16层窗外防护罩空隙中,胸部以下悬在空中。千钧一发之际,一位卖烤鸭的摊贩冲上楼顶,腰缠一根消防水带下坠到15层女童脚下,单手托举女童20分钟,直至消防官兵赶来将女孩安全营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