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2015年第一期餐饮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4-23 10:27:03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市今年第一期餐饮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班于日前开班。本期次培训班主要针对学校、幼儿园、校外托管(学生小餐桌)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重点讲解了食品安全涉嫌犯罪内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及食品原料安全知识、食品加工过程安全控制和今年全省重点工作“明厨亮灶”相关内容,培训人员达240余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负责人的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增强了食堂专职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市食药监局还将分批次对市区托老院、企事业单位食堂、各餐饮企业、餐馆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 安红卫 陈晓楠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试点工作启动

2015-04-22 10:04:54

根据省政府安排,我市被确定为河北省实施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试点市。经省政府食品安全办招标比选,确定河北安信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为石家庄市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试点工作保险经纪服务机构。

广平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

2015-04-22 00:34:44

今天上午,广平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广平县教育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全县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广平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此举拉开了广平县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序幕。

大数据下的食品安全:手机扫一扫,食品“出身”全知晓

2015-04-21 15:10:01

打开手机应用,扫一扫某品牌酱油包装的条形码,界面上立刻显示商品详情、检测结果、食品认证等信息……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